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女人通过瘦腰瑜伽减肥有哪些步骤动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27
核心提示:夏季去海滩,最怕腰部多了一个游泳圈,身姿不再窈窕,腰间赘肉松垮垮的,完全没有曲线美。今天立民医药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一套针
夏季去海滩,最怕腰部多了一个游泳圈
,身姿不再窈窕,腰间赘肉松垮垮的,完全没有曲线美。今天立民医药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一套针对性强的瘦腰减肥瑜伽动作,通过以下瑜伽教程学习,来减掉腰部的赘肉,重塑腰围!

Step 1

两腿并拢扎里,两臂自然下垂体侧,吸气,两臂由体侧上举,两手合掌,手臂伸直,上臂贴紧耳朵,吐气,慢慢地把上身倒向右侧,做右侧屈,尽量做到极限,使左侧腰充分伸展,稍微保持之后,吸气,用左侧腰的力量慢慢把上身抬起,回到中间;吐气,慢慢地把上身倒向左侧,做左侧屈,充分伸展右侧腰,稍做保持之后,吸气,用右侧腰的力量慢慢把上身抬起,回到中间。重复10-12个回合为一组。

Step 2

两腿分开站立,两脚间距约两肩宽,屈膝,两臂自然下垂,吸气,右臂由体侧上举,吐气,上身做左侧屈,右臂顺势向左侧伸展,充分伸拉右侧腰,吸气抬起上身,还原。重复10-12次之后,换方向做。左右分别练习一次为一组。

Step 3

两腿分开站立,两脚间距约两肩宽,吸气,两臂由体侧上举,两手十指交叉,翻转两掌,使掌心向上,吐气,前屈,上身与地面平行,手臂伸直,手掌向前推,小腹收紧,不要拱背,尽量保持背部的舒展,脊椎呈一直线,吐气,用腰部的力量带动身体还原中间;吐气,用腰部力量带动转体朝向右侧,尽量转到极限,稍做保持之后,吸气,用腰部力量带动身体还原中间。重复8-10个回合为一组。

Step 4

两腿分开站立,两脚间距略大于两肩宽度,脚尖朝前方,吸气,两臂侧平举,吐气,右脚外展90°,左脚略微内扣,屈右腿变为右弓步的同时,顺势将上身向右后方做扭转,左手搭在右肩膀上,右臂环绕后背,右手背自然地贴在左侧腰的位置,尽量扭转并稍做保持之后,吸气,以腰为轴心,转体回前方的同时,伸直右腿,两脚收回,脚趾朝前方;左右各做一次为一个回合,重复10-12个回合为一组。

Step 5

两腿并拢站立,侧向栏杆,右手搭在栏杆上,左手自然下垂体侧,吐气,慢慢将腰部向左侧屈,尽量做到极限,使左侧腰充分伸展,吸气。还原,换方向做,重复10-12个回合为一组。

Step 6

仰躺,两腿屈膝上抬,两手交叉放于头后作预备。吐气,向前伸直左腿,眼和地面呈35°左右,把右膝向胸部靠拢,同时抬起上身,将上身扭转向左侧,用左肘触碰右膝,吐气,还原预备姿势;换方向做,重复10-12个回合为一组。

Step 7

仰躺,两臂侧平举放于地面,吸气,两腿上抬至与地面垂直,两腿并拢伸直,不要屈腿,吐气,用腰腹力量控制,慢慢地将两腿向左侧下落,腿和地面约呈45°时,停止下落,博阿吃姿势3-6次呼吸之后,吸气,慢慢地上抬两腿,还原至与地面垂直的位置;吐气,慢慢地将两腿向右侧下落,腿和地面呈45°时,停止下落,保持3-6次呼吸之后,吸气,慢慢地上抬两腿,还原至与地面垂直的位置。重复10-12个回合为一组。

Step 8

即腹式呼吸。仰躺,手放在小腹上,缓缓吸气,让空气慢慢充满小腹,小腹随呼吸慢慢向上抬起,缓缓吐气,把肚脐拉向脊椎,让高高鼓起的小腹慢慢地向内收回,胸腔保持平静,不要随着呼吸起伏。做10次左右即可。

立民医药网小编Tips:

左右各一次为一个回合,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增减练习次数,经过一段时间练习,身体耐受力增强后,可以适当增加练习的组数。这套动作需要坚持联系,持之以恒才会有效哦!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