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减肥食谱7天瘦10斤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邻居小梅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她非常节俭。她从不想保持和穿着自己,并把时间花在她的丈夫和孩子身上。每天,我都会把美味的营养
邻居小梅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她非常节俭。她从不想保持和穿着自己,并把时间花在她的丈夫和孩子身上。每天,我都会把美味的营养食品留给我的丈夫和孩子们。小梅经常吃在桌子上无法完成的菜肴。因为小梅想浪费食物,甚至会吃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身体越来越胖。

其实,男人不一定会感激一辈子为家庭而容颜尽毁、身材肥胖的妻子,却一定不会拒绝一个光鲜靓丽的女人。女人总是经历过教训才明白,当她明白这一点时,已经太迟了。她一直视为最爱的人为了一个青春靓丽的女人而选择抛弃身材肥胖的她。

当她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傻傻的她差点就结束了自己的性命。在她伤心过后,咬咬牙,选择改变自己,重新生活。为了帮她走出困境,首先把她140多斤的体重减下来,于是我们一起为她制订了一星期减肥食谱。

第一天

早餐:一个水煮鸡蛋+一杯牛奶+一个苹果。

午餐:半碗米饭+鱼+青菜一份+一碗汤

晚餐:一根水煮玉米+一个火龙果

第二天

早餐:全麦面包2片+一个水煮鸡蛋+一杯牛奶

午餐:半碗米饭+瘦肉炒香菇+青菜一份+一碗汤

晚餐:一个蒸红薯+一根黄瓜

第三天

早餐:一碗小米粥+一个煎鸡蛋+半个火龙果

午餐:半碗饭+瘦肉炒芹菜+青菜一份+一碗汤

晚餐:一碗西红柿面条+半个苹果

第四天

图片来源网络

早餐:一个菜包+一杯豆浆+一个水煮鸡蛋

午餐:半碗饭+土豆炒肉丝+青菜一份+一碗汤

晚餐:一碗红萝卜粥+半个火龙果

第五天

早餐:黑米粥一碗+一个煎鸡蛋+一根香蕉

午餐:半碗饭+牛肉炒洋葱+青菜一份+一碗汤

晚餐:一碗青菜面条+半个苹果

第六天

图片来源网络

早餐:黑芝麻粥一碗+一个煎鸡蛋+半个火龙果

午餐:半碗饭+鱼十青菜一份+一碗汤

晚餐:一根玉米+一根黄瓜

第七天

早餐:一个水煮鸡蛋+一杯牛奶+三个核桃

午餐:半碗饭+牛肉炒黑木耳+青菜一份+一碗汤

晚餐:一碗青菜粉条+半个苹果

这是7天减肥食谱,每天不重样,吃的都是平常吃的东西,经济实惠,营养丰富。小梅每天都非常注重饮食,每次只吃六七分饱,即使没吃完的食物,再好吃也毫不犹豫倒掉。当然,她除了能管住嘴外,还坚持每天晚餐过后走路40分钟。

半年后,小梅已经成功减到标准体重,从原先140多年减到现在的106斤,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减肥成功后的小梅像变了一个人,如今是一个活脱脱的大美女。这就是管得住嘴,迈得开腿的结果,靠的是毅力,靠的是坚持。

愿所有需要减肥的姐妹们都能减肥成功,都能变得美美哒。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