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肠道不排毒会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肠道是人体内的重要器官,肠道也是食物残渣,死细胞等的终点。这些肠道在人体肠道中发酵,然后产生大量毒素。如果这些毒素没有及
肠道是人体内的重要器官,肠道也是食物残渣,死细胞等的终点。这些肠道在人体肠道中发酵,然后产生大量毒素。如果这些毒素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它会被大肠反复吸收。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损害身体的健康。严重的是,它可能导致肥胖,便秘和其他疾病,这对人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肠道不排毒会形成大量毒素
主要是因肠腹功能的失调,使病邪之气滞留体内形成。饮食不调,过多摄入辛辣食物、饮酒过量,都是形成毒素的重要原因。另外,宿便,中医上所说的因心情不好而引起的气疾,也会导致病邪之气淤积。
肠道不排毒会滋生大量细菌
食物残渣进入大肠内,其中一部分水分被大肠黏膜吸收。同时通过细菌的发酵和腐败变为粪便,除食物残渣外,粪便还包括脱落的肠上皮细胞和大量细菌,人类粪便中的细菌量约占粪便固体总量的0.25%-0.3%,在便秘患者粪便中的细菌量和分解产物含量会更多。
肠道不排毒会导致身体出现疾病
大量细菌和有害物质存在于粪便中,若不及时排除,部分毒素就会经过肠黏膜吸收经肝门静脉到肝脏再到心脏,最终参与血液循环至脏器加重各个脏器负担,损害各个脏器功能。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