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生长豆有毒吗_生长豆作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710
核心提示:生长豆是生产商使用能吸水膨胀的胶类物质制造的,这种物质能支撑它的生长和发育这种玩具售价一袋5角钱,外包装带上无生产日期、质
生长豆是生产商使用能吸水膨胀的胶类物质制造的,这种物质能支撑它的生长
和发育
这种玩具售价一袋5角钱,外包装带上无生产日期、质量合格证以及生产厂家,属于三无
产品。海洋生物球
在小学生眼中能长大,能生小球,已经被赋予了生物的特征。
生长豆到底有没有毒
有毒

辽宁大学生物系教授刘明玉仔细研究后,断定生长豆就是塑料制品,根本不是什么海洋生物。他说自己研究生物这么多年,还没听说过塑料也能下蛋的。

刘明玉说,这些卖海洋生物球
的人肯定是骗子,利用人们对海底世界的好奇以及不了解,就瞎编乱造。他们把塑料做成海星和海龟的形状,再加上艳丽夺目的色彩,极易引起人们的注意,以此骗人。

生长豆实际是一种吸水性树脂(化学材料),一般是用淀粉混合丙烯腈或丙烯酸酯制成的。它们是胶丸大小的透明小球,有红的、黄的、蓝的……五颜六色,非常抢眼。

丙烯腈和丙烯酸酯都有一定的毒性,对小学生眼睛、呼吸道产生危害;所呈现的鲜艳颜色:商家在制作中也不可能用昂贵的食用色素,可能会添加一些工业色素,所以建议我们学生最好不要玩这种东西。如果皮肤接触了就要赶紧清洗,当家长的也要十分留心,切忌让年龄小的孩子玩耍,以免误食发生意外。

生长豆含有重金属和芳香类化合物,这些化学元素及其化合物均含有毒性,对人体有害。其主要成分为亲水性树脂。无论是皮肤接触还是吸入其挥发性物质,都有可能会对儿童健康造成危害.

意见建议:如果误食了,它很可能会在消化系统中吸收水分而膨胀,对孩子造成伤害。因此最好不要让孩子玩这些。

水精灵

几毫米大小的彩色小珠子,放在水里浸泡后,就能很快地变成直径超过1厘米的大珠子,甚至还能生出小珠子
,这么神奇
的东西自然吸引了不少小儿童,最近很多小学生就流行养水精灵


这种小珠子的,胶丸大小的透明小球,颜色以红、黄、蓝、绿、紫、橙、黑、无色、青为主,非常抢眼,用小塑料袋或小玻璃瓶 装着,每瓶里面大概有15~30个小球,售价为0.5~1.0元,因为放入水中会有神奇
的变化,所以它们也有个比较炫的名字水精灵
。(在某些地方也被称为海绵宝宝
,水晶宝宝
等)

生长豆有毒,那下面立民医药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有益的产品。

天松大豆低聚糖

1. 40倍增殖双歧杆菌,,激发双歧杆菌活力

作为双歧杆菌的食料,天松大豆低聚糖 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快速增殖双歧杆菌。有试验表明,成年人每天摄入10毫升大豆低聚糖,一周后每克粪便中的双歧杆菌增加20%,同时肠内双歧杆菌发酵低聚糖时能产生一些抗菌素,可抑制外源致病菌和肠内固有腐败细菌的生长繁殖。大豆低聚糖的摄入可有效的减少发酵产物及有害细菌的产生,每天摄入10毫升大豆低聚糖,3周内即可减少44.6%有毒发酵产物和40.9%有害细菌霉的产生。

2. 提高免疫力,增强抗癌力

双歧杆菌能杀灭致癌物N-亚硝酸铵。双歧杆菌及其代谢产物能透过诱导产生干扰素和促细胞分裂剂,活化NK细胞并促进免疫球蛋白抗体的产生,从而活化巨噬细胞的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对癌症的抵抗能力。

3. 不产生能量,是减肥者和糖尿病人的***

天松大豆低聚糖 很难或不被人体消化吸收,所提供的能量值很低或根本没有。故可在低能量食品中发挥作用,最大限度的满足了那些喜爱甜品又担心发胖者的要求。还可供糖尿病人、肥胖病人和低血糖病人食用。有利于预防和改善冠状动脉硬化造成的心脏病。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