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中医偏方清热去除头皮屑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中医偏方清热去除头皮屑?中医认为,这与感受风热有关,除讲究头部卫生外,还可选用以下中医偏方去头皮屑。1、桑白皮煎药液去皮
中医偏方清热去除头皮屑?中医认为,这与感受风热有关,除讲究头部卫生外,还可选用以下中医偏方去头皮屑。

1、桑白皮煎药液去皮头屑

桑白皮50-100克,煎药液2500毫升洗头,每周1次,有去头皮屑和防脱发作用。

2、皂角去头皮屑

皂角50-100克捣碎,加水500-1000毫升煎。先以温热水洗去头上灰尘、油脂,再以皂角液洗两遍,然后以清水冲洗干净,每周两次,连洗数周,头皮屑可消失。

3、菊花叶子去皮屑

菊花叶子40片,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煮成绿色的汁液后,放凉,然后放入瓶中保存。使用时,直接用这种汁液来清洗、按摩头皮即可。菊花叶子中含有特殊的精油成分,用菊花叶煮成的汁液来清洗头发,可以有效抑制头皮屑的生长。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