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女生化妆技术有哪些?怎样画出顺眼的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现在一上大街,基本难以看见素颜的女生。女生们都学习了化妆技术,让自己的面孔看上去更加精致美丽。化妆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非常

现在一上大街,基本难以看见素颜的女生。女生们都学习了化妆技术,让自己的面孔看上去更加精致美丽。化妆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提亮气色,让你变得更有精气神。这不,过年快到了,如何画一个不让妈妈疯狂吐槽的妆呢?今天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三种自然不浓艳的新年妆容。


 1.蜜桃少女妆所谓蜜桃妆顾名思义就是让整个妆容看上去如水蜜桃一样清透自然,这款妆容适合于绝大多数甜美可爱的女生。而明亮鲜艳的颜色往往可以衬托出活泼可爱的形象,特别像粉色、杏色、桃色都可以让我们联想到春日的美好。

蜜桃妆最大的特点在于底妆部分。底妆需要打造出非常清透、自然的效果,另外还要具有光泽感。所以,在粉底液的选择上,应选择水光透亮的粉底液,或者是轻薄遮瑕的气垫,打造一个减龄少女的底妆。在眉毛部分,尽量选择与头发相同颜色的眉笔色号,稍微填充一下眉毛空缺的地方,并加以拉长就行了。而关于眼妆部分,眼影一定要选择粉、杏两种颜色加以叠加才会有蜜桃的效果;眼线千万不要太过张扬,淡淡地将眼眶填充一层,并微微拉长眼尾就行了。另外,腮红与唇妆尽量选择与眼影部分同色系的颜色;并且每一次都薄薄地添上一层,可重复多次,但绝不要第一次下手时就选取非常多的腮红和口红,从而造成妆感非常厚重。像李圣经这样的妆容就是一个特别好的典例,营造出了满满的少女气息。


2.自然清新妆自然清新装的另外一个名称实际上就是裸妆。裸妆的“裸”当然不是指不化妆,而是妆容要清新自然,体现出天生皮肤底子好的素颜妆感。这种妆容特别适合于皮肤质地本身非常好的人群,只是稍微再用化妆品提亮一下气色,营造出特别自然无暇的肌肤感。


同样,裸妆的底妆也属于清透型。一般上底妆可以选用自然色号的粉底液来打造一层薄薄的淡妆;如果自身皮肤属于非常好的,也可以选择素颜霜提亮一下肤色就行。并且在一般情况下,还是要选择用海绵蛋沾湿,轻轻拍打脸上的粉底液或素颜霜,千万不能用手直接抹开,会造成卡粉、不均匀等情况。而眉毛最好选择野生眉款式,画出来的效果会很自然,像自己长出来的自然眉效果。眼妆部分用单色的大地色系眼影修饰就可以了,再把睫毛夹翘,淡淡地涂上一点打底液,一个自然清新的眼妆就得以打造。双唇在涂口红前可以先涂上一层润唇膏,让唇部显得水润;最后再抹上一点淡淡的口红,整个妆容便完成了。如下图中Jennie的裸妆,皮肤呈现出满满的无暇感和滋润感,整个造型非常自然大方。


3.温柔气质妆打造一个温柔浪漫的妆容最重要的是底妆呈现一个雾面状态,会让脸看上去朦胧又柔和。这款妆容比较日常,呈现出来的效果不会非常的浓艳,当然也不会是太过平淡的感觉。
这款妆容的底妆所选取的粉底液可以选择比自身肤色亮一个度的色号,并且要选择遮瑕力够强的一款,有利于打造出磨皮的妆感。在上粉底液之前,还可以抹上一点亮黄色的妆前乳,有利于后面粉底液的显色,也有助于更好地提亮肤色。
在眉毛的地方可以根据自己的眉形将眉毛画长;另外在眼妆部分,眼影可以选择适合秋冬季节的红棕色调,这也是属于一款较为柔和的颜色,更贴合妆容温柔的主题。眼线在填充眼部时,可以将眼尾处画的稍微粗点,让眼线的颜色与眼影部分的颜色结合起来;同时眼部内框也要用眼线笔填满,可以呈现出眼神朦胧的效果。最后,选择一条奶茶色、豆沙色或者橘调丝绒口红,会让整个妆容更加圆润饱满,呈现出满满的温柔浪漫感,气质也会很好地突显出来。用上这三种妆容回家过年,一定会比遭妈妈嫌弃的惨白脸、大红唇好得多。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出你的美妆工具学起来吧!学好这三招,保证让你过年面孔大翻新!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关键词: 化妆技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