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光波康复理疗仪会有哪些危害?有什么好的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253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身体的调养,尤其是医用理疗,绿色健康对身体的副作用比较低,能很好的起到活血化淤,适合那种身体软组织酸痛的
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身体的调养,尤其是医用理疗,绿色健康对身体的副作用比较低,能很好的起到活血化淤,适合那种身体软组织酸痛的患者,定情理疗能很好的舒筋止痛。但是对于身体皮肤有感染的,要禁止使用此疗法,急性疾病患者也不建议使用,以免耽误病情治疗。

光波康复理疗仪有哪些危害

1、一种物理治疗仪器,有活血化淤、舒筋止痛的作用,对于局部皮肤感染等患者是不能使用的。如果有肌肉疼痛等症状,是可以使用上述仪器进行治疗的。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尽量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2、光波康复理疗仪这个主要是通过脉冲治疗,另外就是场效应热疗和超音波治疗等原理理疗,对慢性的损伤疼痛还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的,这个副作用一般来说也没有明显的副作用的,主要是自己的使用的过程中严格的按照说明操作来做,注意尽量的不要把治疗电极一前一后放置心脏等位置。

3、光波治疗仪是有多种的功能,有推拿,按摩等多种保健功能,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适合用于疲劳所致的软组织酸痛不适等情况。

4、光波理疗仪利用脉冲治疗频率高,渗透能力强,可刺激人体更深层次经络和穴位,直达病灶。具有多功能脉冲治疗、场效应热疗、超音波治疗和激光治疗等多种疗法。

5、意见建议:注意不要把治疗电极一前一后放置心脏两侧。使用过程中,如感觉不适时,请立即暂停使用。两电极最好成对贴于相对称的部位或邻近配穴治疗。
 
关键词: 光波理疗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