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腋毛有哪些作用?狐臭的原因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42
核心提示:我们的头顶有头发,肛门有肛毛,鼻子有鼻毛,脸上有眉毛,腋下有腋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腋毛。腋毛是一种生长在我们腋下的毛
我们的头顶有头发,肛门有肛毛,鼻子有鼻毛,脸上有眉毛,腋下有腋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腋毛。腋毛是一种生长在我们腋下的毛发,而且腋毛是进入青春期的一种“标志”,它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腋下,还可以缓解皮肤之间的摩擦。那么,腋毛可以刮掉吗?医生告诉你答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腋毛有哪些作用?


首先,保护腋下


我们的腋下都有腋毛,它可以帮助保护我们的腋下,避免腋下受到灰尘和细菌的影响。


其次,缓解摩擦


每次进行手部运动的时候,腋下肯定会跟我们的身体相互摩擦,这时候腋毛就起到一种缓解摩擦的作用。


最后,保持体温


腋毛可以帮助保持我们的体温,尤其是处于寒冷季节的时候,这种效果更佳明显。


腋毛可以刮掉吗?


医生表示:腋毛可以刮掉,但是并不建议刮掉。因为腋毛对于我们的腋下具有保护的作用,如果刮掉腋毛的话,腋下可能会受到危害。而且,腋毛刮起来不容易,有可能刮伤皮肤,造成感染。


腋毛可以拔掉吗?


大家最好不要轻易的拔掉腋毛,因为直接拔掉腋毛不仅十分的疼痛,还可能造成毛囊损伤,引发细菌的感染。

狐臭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你平时的卫生习惯非常差,没有经常洗澡或者经常换衣服,这样就会导致腋下细菌滋生,产生狐臭。


除了跟卫生习惯有关,狐臭跟饮食习惯也有一定的关系。例如:刺激性食物,油腻食物等等,都会加重狐臭的症状。


患上狐臭怎么办?


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卫生,对于狐臭患者来说,一定要勤洗澡,勤换衣服,并且要经常清洗自己的腋下,预防腋下出汗。


饮食方面不要经常吃各种“垃圾食物”,包括咖啡,巧克力,咖喱等等,以免加重狐臭味。

 
关键词: 腋毛的作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