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当归精油的功效作用有哪些?当归油的做法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1349
核心提示: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护肤精油吧,护肤精油一般是将花朵浓缩精炼制成,被誉为“液体黄金”,可见其珍贵的疗效,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
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护肤精油吧,护肤精油一般是将花朵浓缩精炼制成,被誉为“液体黄金”,可见其珍贵的疗效,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坚持使用效果更好,用自然的方法护肤。但是当归精油你们听说过吗?当归精油是从当归中提取精炼的精油,浓度很高,很多女性朋友喜爱用,因为其具有卓越的疗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当归油的功效和作用
1.通气、解除痉挛
当归油具有通气和解除痉挛的作用,它可以调节子宫肌肉,起到镇静的作用,从而改变月经不调和痛经等。
2.保胎安胎
当归油具有保胎安胎的作用。可以抵抗贫血,以及一些细菌。

3.治疗支气管炎
当归油还可以用于治疗支气管炎自己哮喘。效率可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4.治疗月经病
当归油可以用于治疗月经病,慢性盆腔炎和高血压等,还可以用于化妆品、按摩和美肤行业。

当归油的功效和作用还是很多的,当归具有很多价值,其精炼浓缩而成的当归油想来价值更甚。但是要注意怀孕时和经期是不可使用的哦。下面来看一些家庭简易版当归油的做法吧。
家庭简易版当归油的做法
一、原料
当归6-8片,茶油或者纯芝麻油适量。
二、做法
将当归片放在以上油中浸泡一个星期以上,当归泡的越久越好。
三、用法
当家里有孩子不小心撞到,可以取一点当归油,抹到起包的地方,只需要啵啵的一层,力度要轻,就如护肤时的力道即可。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
 
关键词: 玉仁玫白膏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