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蔓越莓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可以预防哪些疾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蔓越莓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甚至说吃过,但是当前市面上常出现的蔓越莓多数都是以辅助性材料制成的成品出售的,蔓越莓以本身出售却
蔓越莓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甚至说吃过,但是当前市面上常出现的蔓越莓多数都是以辅助性材料制成的成品出售的,蔓越莓以本身出售却很少见。蔓越莓又称蔓越橘,主要生长在北半球的凉爽地带酸性泥炭土壤中。

蔓越莓粉的功效与作用

蔓越莓与康科特葡萄和蓝莓并称为北美传统三大水果,同时它还具有高水分、低热量、高纤维、多矿物质的特点,能够补充人体多种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还能够帮助人体免疫细胞预防多种疾病病菌的侵入。生活中的蔓越莓多数以果实完整的形式出现,但其实蔓越莓也可以制作成蔓越莓粉。那么蔓越莓粉具体有什么功效,它的作用和功效跟蔓越莓一样吗?

1、预防尿道感染

蔓越莓中含有大量的原花青素,也叫浓缩单宁酸,它具有抗细菌黏附特性,能阻止大肠杆菌等致病菌黏附在尿道的上皮细胞和膀胱壁上,致病菌随着尿液流走,从而预防尿道感染的发生。

2、降血压

蔓越莓具有低钠高钾的属性,它还能促使血管内皮细胞产生一氧化氮,使血管放松,从而降低血压。

3、养颜

蔓越莓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和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既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加快身体代谢,又能防止毒素在身体内淤积,缓解人体内由于毒素堆积造成的毛孔堵塞症状。

 
关键词: 蔓越莓粉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