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治疗大肠杆菌特效药物有哪些?分别功效作用怎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次数:717
核心提示:大肠杆菌是一种革兰氏阴性棒状细菌,常见于温血生物的下肠。大多数大肠杆菌菌株是无害的,但是一些血清型是致病性的,可以引起人类
大肠杆菌是一种革兰氏阴性棒状细菌,常见于温血生物的下肠。大多数大肠杆菌菌株是无害的,但是一些血清型是致病性的,可以引起人类严重的食物中毒,并且偶尔对产品召回负责。大肠杆菌也是大多数尿路感染的罪魁祸首。无害菌株是肠道正常菌群的一部分,可以通过产生维生素k832和防止肠道内致病菌的产生而使宿主受益。那么治疗大肠杆菌特效药有哪些?

治疗大肠杆菌特效药

1.治疗大肠杆菌特效药—杨树花口服液
产品优势:

1、优选杨树花为原料,全程无菌提取无残留、无毒副用。

2、无药物配伍禁忌,有助于提高疫苗免疫效果。

3、药量充足,疗效确切。

【主要成份】杨树花提取物

【功 能】化湿止痢。

【主 治】大肠杆菌,沙门氏菌、仔猪腹泻,家畜传染性胃肠炎,以及各种顽固性腹泻等症。

痢疾 :

证见精神短少,蜷腰卧地,食欲减少甚至废绝,反刍动物反刍减少或停止,鼻镜干燥;弓腰努责,泻粪不爽,里急后重,下痢稀糊,赤白相杂,或呈白色胶冻状,口色赤红,舌苔黄腻,脉数。

肠炎 :证见发热,精神沉郁,食欲减少或废绝,口渴多饮,有时轻微腹痛,蜷腰卧地,泻粪稀薄,黏腻腥臭,尿赤短,口色赤红,舌苔黄腻,口臭,脉象沉数。

治疗大肠杆菌特效药

【用法与用量】马、牛50-100ml;羊、猪10-20ml;兔、禽1-2ml。
家畜:用本品500ml兑水400水共饮用,或用本品100ml拌料200斤供采食,或按每1公斤体重0.1-0.2ml喂服,一日2次。

家禽:用本品500ml兑水500斤供引用,或用本品500ml拌料200斤供采食,或按每1kg体重0.25-0.5ml喂服。

重症或首次用量加倍,预防量减半。

2.甘特治疗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特效药

【产品卖点】治疗大肠杆菌病、沙门氏菌病特效!且无耐药性。

【用法用量】本品:鸡300斤料/袋,鸭400斤料/袋。 可饮水

治疗大肠杆菌特效药

【临床症状】
1、禽大肠杆菌:病鸡呼吸道疾病,呆立。 剖检可见,肝周炎、心包炎。

2、禽沙门氏菌:病鸡下痢,粪便呈白色黏液状 。剖检可见,雏鸡肝脏表面有多量灰白色坏死点。

3、耶律桑拿菌病:本病常在雏鸡前5天出现,病鸡出现扭头,类似新城疫症状。

4、幼禽脐带炎:幼雏早期死亡,剖检:脐孔闭合不全。

5、鸭浆膜炎:剖检:心包膜增厚混浊,肝表面有纤维素性薄膜,易剥离。

6、种禽净化:防治禽受精率低,幼禽质量下降。

7、初期气囊炎:剖检肠系膜间有很多细小泡沫。

8、透过脑屏障:作用禽单侧或双侧脸肿。

9、鸭脾坏死:剖检:脾脏成紫红色坏死或萎缩或呈黄绿色。
 
关键词: 大肠杆菌特效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