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枣仁安神丸是什么?枣仁安神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次数:697
核心提示:枣仁安神丸其实就是用来安神的一种药物,它能够很好的治疗我们失眠的这种疾病而且它里面有很多的中草药,还有一些别的作用,对我
枣仁安神丸其实就是用来安神的一种药物,它能够很好的治疗我们失眠的这种疾病而且它里面有很多的中草药,还有一些别的作用,对我们的人体是存在很多的好处的,它还能结合一些别的治疗一起使用,这样对我们人体的好处会大大提高,那么枣仁安神丸是什么东西呢?

枣仁安神胶囊的主要功效是补心安神。用于失眠、头晕,健忘。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至褐色的颗粒及粉末;气香、味酸、微苦。口服,一次5粒,一日一次,临睡前服用。用过的人都觉得不错,而且没有安眠药的副作用以及依赖性,虽然一开始感觉没有安眠药这么效果明显,但是枣仁安神胶囊的效果要比安眠药持久、缓和。

失眠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详细的诊断一下,采用中医的方法来治疗一下,中药汤剂结合针灸和心理疏导三步来结合治疗,中药有(祛痰开窍、醒脑安神、疏肝解郁),针灸有(疏经通络、醒脑安神、平衡阴阳)的效果再结合现代的心理疗法来同步治疗的!对于治疗这方面的疾病有神奇的疗效。

枣仁安神丸的主要成分为:酸枣仁(炒)、丹参、五味子(醋炙),以及辅料糊精。主要适用于失眠、眩晕以及神经衰弱。因此,枣仁安神丸的主要功能便是补心安神,治疗失眠、头晕和健忘。

对于心肝血虚、心神失养的阴虚型失眠,可以服用枣仁安神胶囊。从方解看,枣仁安神胶囊中酸枣仁为君药,有宁心、安神、养心血的作用。酸枣仁又做炒制,这种制法十分讲究,炒则熟,熟则芳香,香气入脾,故能归脾,所以炒制酸枣仁有宁心、安神、养心血的作用外还有醒脾的作用。另辅以丹参养心血除烦,活血通经。

佐以五味子补肾、敛肾、宁心,使精生而阴长,心血充足,而用制法醋炙,使五味子收敛的能力加强,能收敛脏气,使心神能守,肝阳不扰。枣仁安神胶囊功效重点在补阴、敛阴,即滋补肾水,收敛肝阴,调节肝肾功能,达到体内阴阳平衡,养心安神的目的。

 
关键词: 枣仁安神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