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红光治疗痤疮效果怎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红光治疗痤疮是通过使用安全高效的红光激活细胞内光敏物质或内生色素菌,形成单线态氧和其它的过度自由基,诱导细胞死亡。生活中
红光治疗痤疮是通过使用安全高效的红光激活细胞内光敏物质或内生色素菌,形成单线态氧和其它的过度自由基,诱导细胞死亡。
生活中治疗痤疮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当然也可以通过一些医疗器械进行辅助治疗,那么一起来看看红光治疗痤疮有用吗?

红光治疗痤疮是通过使用安全高效的红光激活细胞内光敏物质或内生色素菌,形成单线态氧和其它的过度自由基,诱导细胞死亡,具体效果如何,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

其特定波长可针对性地达到消灭菌群、调节皮脂分泌、不留疤痕和色素沉着,同时外敷由几十种中药精华研制成的中药面膜,再配合内服中西药,共同改善皮肤外观,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消除有毒物质,从而极速治疗痤疮。

另外,患者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乐观愉快的情绪,不要患了痘痘就悲观,要乐观自信,坚持积极、及时合理的治疗,针对个人情况对症下药。

2、保持皮肤清洁,宜用温水洗脸,避免用碱性大的肥皂,不用油脂多和刺激性强的化妆品,以免进一步填塞毛囊,使痘痘加重。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尤忌浓妆。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药膏等,使夜间的皮肤毛孔畅通,充分呼吸。洗脸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

3、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类、咖啡类),少吃“发物”(如鱼、虾、牛羊肉等),平时多食富含维生素A/C/F和纤维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

4、在生活方面最好不吸烟,不喝酒及浓茶等,活动性、炎症性痘痘(如丘疹、脓疮)患者要少晒太阳,避免风沙,太冷、太热、太潮湿的场所也对痘痘不利。
 
关键词: 红光治疗痤疮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