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高血压患者运动方法及其注意事项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高血压在目前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慢性疾病,它在发生后需要患者长时间采取措施,才能让血压稳定在正常范围内,而有很多患者在发生高
高血压在目前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慢性疾病,它在发生后需要患者长时间采取措施,才能让血压稳定在正常范围内,而有很多患者在发生高血压后会让自己及时服用药物,并且调整生活方式,但有很多患者在调整生活方式的同时会忽略运动这一项,其实在出现高血压后如果经常能够坚持这几项运动,能够有助降低血压。


哪些运动可以帮助降低血压?


一、散步


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讲,散步是一个非常适合的运动,不能够让身体的舒张压明显降低,而且散步的运动强度不是很大能够防止一些伴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因为系列运动而出现意外,所以想要通过运动来帮助降血压的患者可以选择散步,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


二、打太极拳


信有很多人在平时会见到一些老年人在公园打太极拳,虽然打太极拳的姿势看起来很搞笑,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太极拳能够帮助降低血压,锻炼身体,特别是老年人,由于太极拳的运动强度不大,它比较柔和,适合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这些老年人因为手脚不太灵活,在发生高血压的时候进行太极拳能够有效降低血压。





三、慢跑


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讲慢跑也是一下比较好的运动,让自己坚持慢跑,能够让身体的脉象变得比较稳定,让血压在下降的同时不容易上升,而且在吃完饭后慢跑能够提高身体的消化功能,帮助消化食物。


高血压患者在运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一、注意监测血压


患者在运动前要让自己监测身体的血压,才能通过血压的高低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另外要注意如果血压过高就不能够进行运动血压过高进行运动,很容易加快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而让血压再次上升。





二、要热身


在进行运动前患者一定要让自己先热身先热身,让让四肢慢慢融入运动的状态,让身体的血液逐渐活跃起来,避免在进入运动的时候因为接受不了而导致意外发生。


温馨提示,高血压患者可以适当让自己进行一些运动来帮助降血压,只是要知道运动降血压只能够起到辅助的效果,在血压过高的时候就要听从医生的指导,服用药物才能够让血压稳定在正常范围内,防止血压过高而带来伤害。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