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肝脏不好是什么症状?怎么调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肝脏是人体最大的内脏器官,是负责人体新陈代谢的主要器官,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去氧化、储存糖分、生产尿素都归它管。一旦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内脏器官,是负责人体新陈代谢的主要器官,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去氧化、储存糖分、生产尿素都归它管。一旦忽视了肝脏的重要性,许多疾病就会找上门来,危害我们的健康,比如脂肪肝、肝硬化,更有严重者会有患上肝癌的风险。尤其是一些年龄超过50岁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开始退化,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那就更要注意日常的保养,有这五个习惯一定要远离,别看不起眼,每一个都是伤肝高手,切记不能忽视。
1、 
酗酒:肝脏是人体代谢酒水的主要器官,有些人忙于应酬或是娱乐,严重酗酒,无形中给肝脏增添了负担,而且酗酒会在肝脏中累计大量肝脏无法处理的有毒物质,容易引发肝硬化、肝炎等疾病的发生。2、 
熬夜:不光是一些中老年失眠的朋友,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玩手机电脑,一玩起来就是通宵达旦,而肝脏的恢复时间正是我们睡眠的时间。这样一来,肝脏长时间地处于‘开机’状态,日夜操劳,迟早有一天会透支的。
3、 
久坐:现在的上班族长时间面对电脑,或者经常开车、打麻将,难免久坐不起,缺乏锻炼,这样的行为不光是对我们的颈椎腰椎有所伤害,对肝脏也是有害无利。久坐的过程中肝脏没有足够的活力帮助身体排污纳垢,久而久之就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
4、 
憋尿:憋尿在医学的角度上来讲又叫做强制性尿液停留。而尿液实际上是人体中的各种废物和有害物质的产物,也就是说,排尿是一种排毒过程。而现在有许多职业在工作中不得不憋尿,这就给我们的肝脏带来了许多不必要的负担,毒素在身体里的时间太久自然而然地也会伤害我们的身体。
5、 
暴饮暴食:许多人在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困惑时,难免会选择一些解压的方法,其中最为典型也最快捷的自然就是大肆吃喝了。殊不知这样的解压方式非但不能给你的身体放松,反而还会带来更大的压力,过多的食用食物会让包括肝脏在内的所有消化器官工作压力增大,而摄入超出人体接受范围的营养成分堆积在体内容易形成脂肪肝,使肝脏功能受损。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