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世界上难吃的4种零食,吃一口终身难忘,哪些零食坐飞机不能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零食是我们小时候最常吃的,虽然现在已经长大了,但是却依旧在吃,让人戒不掉。小编的小侄女今年上二年级了,有时候哥哥嫂子工作
零食是我们小时候最常吃的,虽然现在已经长大了,但是却依旧在吃,让人戒不掉。小编的小侄女今年上二年级了,有时候哥哥嫂子工作很忙,来不及接她,都是小编接她放学的。小侄女的学校附近有一个小卖部,小编上学的时候,就经常会光顾,现在依旧还存在,趁着小侄女没有放学。小编经常到里面买零食吃,里面的零食很是便宜,几元钱就能买上一大袋零食,就像小时候一样。





现在的零食价格都非常的昂贵,但是,学校门口的零食永远都是很便宜的。零食自然是好吃的零食,但是,有些小零食却让人吃了很是崩溃,小编实在是怀疑创造这种零食的人,绝对口味有问题,这也太难吃了吧,不知道你小时候都吃过哪些难吃的零食呢?世界上难吃的4种零食,吃一口终身难忘,第一种坐飞机都不能带!





第一种:瑞典的鲱鱼罐头


罐头我们经常吃,而且种类也非常多,什么午餐肉罐头、红烧猪肉罐头、金枪鱼肉罐头等等,但是你吃过鲱鱼罐头吗?很多人虽然没有吃过,但是绝对都听过吧。鲱鱼罐头那也是臭气熏人,在瑞典是不允许在住宅区打开鲱鱼罐头,就算是坐飞机,也是不允许带鲱鱼罐头上去的。





第二种:日本的鱼子酱薯片


日本是一个岛国国家,四面环海,所以,日本人都特别的喜欢吃海鲜。像刺身,在日本就非常的有名。不过,有时候,日本还会创造出不同的美食,像鱼子酱薯片,那就非常的有特色了。鱼子酱就是鱼卵,口感比较腥,所以,用鱼子酱制作而成的薯片,也口感绝对不一般,实在是太难吃了,让人难以下咽,很多人外国人吃了就会直接吐掉,因此,它还被评为世界上最难吃的薯片,胆大的人可是试试哦!





第三种:英国的甘草糖


糖果那可是很多人最爱吃的,毕竟糖果的口感酸甜,有治愈的感觉。不同的国家,糖果的口感也是不一样的,不过,英国就不走寻常路了,他们制作的甘草糖,那可是独一无二的口感呢,让人吃完绝对不想再吃第二口了。甘草糖顾名思义就是用甘草制作出来的糖果,而且还有不同的成分,所以,口感很奇特。很多人都想不到,甘草糖竟然是英国的糖果吧,毕竟这么梦幻的国家,竟然可以生产出这样的糖果。





第四种:意大利的Sumbuca Vaccari酒


全世界各个国家应该都有酒,中国的酒就非常的多,什么白酒、啤酒、桂花酒、米酒等等,当然还有药酒了。但是,意大利的一款酒,实在是太特别了,这款酒就是Sumbuca 
Vaccari酒,让人喝上一口,瞬间就会吐出来,比中国的藿香正气液还要难喝呢。就像是莲子心煮书的味道,让人难以喝下去。





今天的美食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朋友们,你们对于《世界上难吃的4种零食,吃一口终身难忘,第一种坐飞机都不能带!》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您,感谢您的评价,谢谢!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