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灯笼花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245
核心提示:绿植盆栽是家居生活的必备点缀物,家里养些花花草草,好处多多,既能美化居室,又能愉悦心情。《花声盆栽日记·第2324期》带你认
绿植盆栽是家居生活的必备点缀物,家里养些花花草草,好处多多,既能美化居室,又能愉悦心情。《花声盆栽日记·第2324期》带你认识一款2019年很流行的盆栽花卉。





今期主角


花声,专注挖掘各种奇特、美丽的植物花卉,每天介绍几款。2019年即将过去,本期介绍一款今年很流行的的一款盆栽花,在各大花卉市场里很畅销,几乎人见人爱,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灯笼花


这种植物名叫灯笼花,又名倒挂金钟、倒挂海棠等,为柳叶菜科多年生直立亚灌木(木本,非草本),原产地在南美洲,我国以前只有云南有引种栽培,很多游客看到都会被其折服,纷纷晒图,近年来开始在全国大规模流行,是一款新型室内观赏花木。





花似灯笼


灯笼花,花如其名,其花朵似灯笼一般,挂在枝头,花色丰富,花冠和花萼不同色,有红白、红紫、粉红等,栩栩如生,美丽而富有趣味,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树形也优美,叶色终年常绿。





花期超长


灯笼花在自然条件下,花期4~12月,观赏时间本身就很长,而如果在室内栽培,温度合适,光照充足,则会全年开花,一波花能维持几个月时间,花谢后短暂休息,很快又会重新绽放。花量也很客观,容易爆盆。





栽培容易


灯笼花的养护也没多大难度。它喜欢温暖、通风的生长环境,忌湿,不耐晒,家庭盆栽宜用沥水快、松软的泥土,摆放在有散光照射、通风的阳台、窗台等处,浇水不宜过频繁,土壤干了再浇水,夏天不能暴晒,冬天入室保暖,掌握其习性,则很好养。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