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吸脂失败原因及修复方法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吸脂的初衷是改善和美化身形,但很多吸脂手术却背道而驰,效果不尽如意。由于吸脂失败需要做修复的患者越来越多,崔智燮医生为大
吸脂的初衷是改善和美化身形,但很多吸脂手术却背道而驰,效果不尽如意。由于吸脂失败需要做修复的患者越来越多,崔智燮医生为大家总结了大多数吸脂失败的原因,从而使大家规避吸脂危害,免于遭受二次创伤。


原因一:吸脂数量过多


整体偏胖的患者应该最好先进行减重,当BMI<30%后再进行局部吸脂,想要靠吸脂手术一下子吸太多,正规的手术是不允许的。首先脂肪有着重要的生理功能,一次抽取太多,会有危险。其次,吸得越多创伤越大,传统吸脂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积,容易导致出血过多和麻药中毒。吸脂量根据每个人的皮下脂肪量来定,单次吸脂一般在1000-3000ml左右,一般是建议少量多次的原则。





原因二:小诊所不够专业


小诊所由于资历不够,程序不健全,术前排查可能不全面,并且不会与患者进行充分的沟通。正规医院的整形医生在吸脂前会和患者进行详细的交流与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脂肪抽吸计划。因为脂肪抽吸的结果虽然是使人体某个部位的体积缩小、脂肪层变薄,但必须和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专业的医生会融合审美理念进行术前设计,而不是盲目的开始手术。


原因三:手术操作不当


那些需要修复的患者,其症状多半是由于操作不当直接引起的。经验欠缺甚至资质不够的医生,由于不熟悉解剖结构,在手术中无法辨别脂肪层次与主要神经血管,容易造成皮下组织损伤,造成出血过多、术后淤青等。如果抽吸不均匀、抽吸过度或不足还容易导致术后皮肤凹凸不平。





统吸脂手术本身也加剧了并发症的几率,它采用高负压抽吸方式,在膨胀液使脂肪膨胀或者破裂后,利用抽脂管前后抽动将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破坏脂肪细胞,还会破坏皮下组织,加大了并发症的风险。威塑吸脂是通过高频音波使脂肪乳糜化后,以温和的引力将其吸出,保留了结缔组织的完整性,大大降低了并发症以及术后的疼痛感。只作用于脂肪细胞,能够深入传统吸脂难以操作的部位,既允许大面积和深层抽吸,又能针对浅层脂肪进行身体轮廓的雕塑。


原因四:忽略术后护理


也有不少患者在吸脂手术后不注意护理,影响了恢复效果。吸脂手术后除了口服消炎药,更换敷料外,应注意不要做剧烈运动,坚持穿戴塑形衣,禁止吸烟和食用辛辣食物。术后4~6周内应避免阳光曝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以及色素沉着。


已经出现的并发症要如何修复?





1、感染:针口换药,有必要的时候还要打抗生素。


2、皮肤缺血、坏死:保护皮肤,缝合。


3、血肿、血清肿:在原切口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适当冷敷。


4、周围神经损伤:慢慢会恢复,因为一般是暂时性的。


5、凹凸不平:一是可以在凹陷部位进行脂肪填充,二是等消肿后把凹凸起来的部分的脂肪抽出。


6、皮肤肌肉粘连:将粘连松解开后,将脂肪颗粒注入其内。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关键词: 吸脂失败原因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