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2020年1月1日药材市场中药材价格行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2020年1月1日安徽亳州、河北安国、四川成都、广西玉林药材市场部分中药材价格行情(无特别注明,单位均为公斤):安徽亳州药市快
2020年1月1日安徽亳州、河北安国、四川成都、广西玉林药材市场部分中药材价格行情(无特别注明,单位均为公斤):
 
安徽亳州药市快讯
 
信前胡正值产新,产地暂时采挖出来的数量不多,行情依然坚挺运行,包含量的野生货价格在165-170元,不包含量的家种货价格在20-25元之间。

重楼前期受产新影响价格小幅回落,近阶段行情平稳运行,市场多为小批量购销,云南家种包含量货售价700-720元,不包含量货价格在600-650元,野生小统货750元,大统货800元上下。

娑罗子前期受口岸来货限制影响市场行情稳步上涨,近阶段随着陆续来货补充,行情逐步下调,现国产货售价20元左右,进口货25-26元。

小品种八角莲近期市场来货偏少,行情逐步走高,湖北货售价75元左右,由于该品市场销量不大,行情少商关注。

山楂货源走动不如前期,市场多为小批量购销,药厂用机器片售价6.5元左右,烘干货11元,优质无籽货价格在21-22元。
 
2018年亳州药材市场最新中药材价格行情
 
河北安国药市快讯
 
桔梗近日产地外地商家及药厂购货力度依然不减,但目前库存已少,持货者惜售心理有所加强,价格继续上调中;市场近日关注商家也较多,货源走销量尚可,价格紧随产地上调,现统货30元。

金银花经过前期的不断消化,产地及市场库存货源量均已显薄,近期市场寻货商家一直不减,价格持续保持坚挺,现山东统货160-170元,河南统货190元,茶用货210元。

预知子近期市场询问商家虽较多,但实际成交量有限,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行情暂稳,现一般统货20元,过六个筛好统货24元,手捡货32元。

洋金花近期去产地寻货的商家增多,带动货源走动较快,价格稳步上走;近期市场关注商家也陆续增多,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价格小幅上调中,现好统货48元。

黑老虎目前市场供应货源多是质次货,优质大货难以组织,近期来货量又少,优质货价格随之转坚,现根片24-25,枝片10元。
 
四川成都药市快讯
 
补骨脂近期市场来货量不多,货源走销较为顺畅,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在9元,够含量货在12元左右。

蒺藜市场经营商不多,货源走销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药厂货在7元,色黄货在17元,色青货在23元。

橘络市场偶有商家寻货,货源走销平平,行情暂稳,现市场统货在170元,好统货在200元。

玄参目前市场有商关注,货源走销正常,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湖北无芦头货售价12元,药厂货11元;河南货含量欠佳,统货8元,选装货10-11元。

苦参目前市场可供量颇丰,货源走销顺畅,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药厂货在9.5元,过四个筛统片在12元,过六个筛13元,过八个筛在16元。
 
广西玉林药市快讯
 
乌梅由于产区产新量不大,导致市场可供量不多,但近期寻货商不多,行情整体保持平稳状态,现市场云南生个在27元左右。

忍冬藤市场需求量不大,近期货源走销平稳,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统货在2.5元左右。

竹花属于小品种,市场需求量有限,货源整体走销平平,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市场统货在50-52元。

黄芪近期市场寻货商不断,货源走销较为顺畅,行情坚挺上扬,现市场小统个在13-14元,小统片在16元左右。

平贝母近期市场寻货商不多,货源走销多以无硫货为主,带硫货走销缓慢,现市场行情较为疲软,带硫大个在90-95元,无硫大个在130元,无硫小个在190元。
 
关键词: 药材行情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