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胃不好的人吃什么养胃,吃什么水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经常三餐不定时和经常暴饮暴食的人最容易患上肠胃疾病了,也有的人是遗传的缘故,从小胃就不好,不能乱吃东西,否则就会胃痛胃胀
经常三餐不定时和经常暴饮暴食的人最容易患上肠胃疾病了,也有的人是遗传的缘故,从小胃就不好,不能乱吃东西,否则就会胃痛胃胀。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水果,比较适合胃不好的人食用。
黄色水果
芒果
黄色水果中含有较高的类胡萝卜素,类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的生理活性,经常食用的话对胃特别好,可以曾庆胃部细胞的抵抗力。
常见的适合胃不好的人食用的黄色水果有:芒果、柑橘、柿子、杏(这几种含有较多β-胡萝卜素);西瓜、木瓜、红柚(这几种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
干果食品
核桃仁
干果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能在为人体补充必须的不饱和脂肪酸之外提高细胞的抗氧化能力。所以适当的吃一些干果可以养胃,增强胃功能,还能帮助我们延缓衰老。
常见的适合胃不好的人食用的干果有:核桃仁、开心果等。所以适当的吃一些干果,不仅可以养胃还可以延缓衰老。
天然维生素C水果
樱桃
富含天然维生素C的水果不仅能够补充人体内需要的营养,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增强胃部细胞的抵抗力,还能预防败血症。人体经常补充维生素C对机体的健康作用很大。
常见的适合胃不好的人食用的富含天然维生素C的水果有:红枣、山楂、猕猴桃、樱桃、龙眼等。其中红枣和龙岩特别适合胃不好的女性朋友,能够帮助补血。
红色和紫色水果
黑加仑
红色和紫色水果中都含有花青素,花青素被认为是一种很好的物质,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够增强机体抵抗力,还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防止细胞被自由基侵害,还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常见的适合胃不好的人食用的红色和紫色水果有:黑加仑、葡萄、树莓、草莓、樱桃、提子等。
以上介绍的水果都比较适合胃不好的人吃,但是都不能当做正餐来吃,每次也不能食用过量。除此之外,胃不好的人一定注意不要吃刺激性水果、过酸过甜的水果、不易消化的水果。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