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经常用手机上网有什么坏处,使用手机上网会影响身体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随着手机的普及,手机上网也在以超出人们想像的速度增长,成为手机用户的“新宠”,从最初的祝福、问候等简单的语言,到谈恋爱、
随着手机的普及,手机上网也在以超出人们想像的速度增长,成为手机用户的“新宠”,从最初的祝福、问候等简单的语言,到谈恋爱、联系工作、约人等。短信已经渗透进了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有些人甚至手机上网上了瘾,无论有事没事,只要得着空就掏出手机“写”点话发出去。
生活小常识
一个新的名词——“拇指一族”也就随着网络的普及而出现,这是专门形容那些总是在手机上按来按去发微信的人。但是,长时间专注于小小手机屏幕,频繁按键输入信息,会影响健康。专家建议,不能过度沉醉于手机上网的嗜好中。


长时间持续发短信会引发手臂、眼睛疾病。有些人连续较长时间手机上网可能会感到手臂麻木、僵硬,甚至酸痛。
健康小贴士
频繁手机上网同样会影响视力,特别是还处在发育期的青少年,紧盯着一个小屏幕,对视力的伤害可能不亚于在光线不好的地方看书,或长时间盯着电脑、电视。如果一定要手机上网,最好看一会儿屏幕就休息一下眼睛。每天手机上网应在1个小时以内。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