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为什么越努力工作的人越容易发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为什么久坐电脑前会发胖是纠缠白领们很久的问题,近期疯传的越努力工作越容易发胖的言论更是让上班族们产生疑惑,由于很多工作的
为什么久坐电脑前会发胖是纠缠白领们很久的问题,近期疯传的越努力工作越容易发胖的言论更是让上班族们产生疑惑,由于很多工作的性质及要求,会经常加班,饮食不规律,对自身更是无暇顾及,越努力工作越容易发胖是真的吗?
据一项针对员工午餐的调查发现,“缩短午餐时间,以便挤出时间工作”而忽略健康管理。成为了造成白领普遍变胖的主要原因。而在这种非正常的进食过程中,大脑对食物的“分心”,便是罪魁祸首。

越努力工作的人,越容易发胖。原因在于努力工作时产生的“分心”,会使他在餐后的饱腹感较低。据研究表明:将44名参与者分为两组,让他们吃了一顿含有九种食物的午餐。并要求一组人员在吃饭时玩电脑上的纸牌游戏,另一组人员则专心吃饭。
测试结果表明,与专心吃饭的人相比,玩纸牌的一组人员吃得更多,即使是在30分钟之后,玩纸牌的人吃掉的零食也更多。
更糟糕的是,当研究人员要参与者回想他们午餐吃了什么时,玩纸牌的人要花长得多的时间才能想起来。
工作越有压力,人越会胖。为什么总有朋友说,自从我毕业工作后,人就越来越胖了。
人们在感觉到压力时,会通过美味减少心理上的负担。所以,很多加班的人,办公桌旁都会有一些各种各样的零食。当遭遇压力时,你的手会不自觉的伸向这些食物。
看来越努力工作真的会越胖,其原因在于不规律的进食方式,对于办公桌常备各种零食,其实对健康管理里面提倡的,但是仅限于,由于长时间不进食带来的饥饿感的一种补充,通过没有节制的吃吃吃来缓解压力是不鼓励的,立民医药网提醒大家,无论工作压力多大,都不要无视自己的健康管理,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关键词: 发胖原因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