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过度减肥的危害有哪些,过度减肥引起什么症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随着夏季的悄然而至,姑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减肥计划,节食往往被奉为最好的减肥方法,而节食又跟我们的饮食健康管理起冲突
随着夏季的悄然而至,姑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减肥计划,节食往往被奉为最好的减肥方法,而节食又跟我们的饮食健康管理起冲突,节食其实并不是说一点东西也不吃,而是合理的搭配食物,在健康管理允许的范围内,合理的控制饮食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也会达到想要的结果,而对于那些盲目过度减肥的人来说,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过度减肥有哪些危害?
1、贫血
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摄入不足;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这些都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所以,在发现自己有贫血的症状时一定要尽早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防止出现更糟的状况。
2、记忆衰退
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吃得过少,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使脑细胞严重受损,直接影响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健忘。
3、子宫脱垂
没有足够的保护,子宫容易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子宫颈下垂,甚至脱出于阴道口外,形成子宫脱垂。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宫颈口感染,甚至宫颈炎。
4、损害脑细胞
节食的结果是机体营养匮乏,这种营养缺乏使脑细胞的受损更为严重,直接结果是影响记忆力和智力。节食越久和减重越多的人记忆力损失越大。
立民医药网提醒姑娘们,减肥不是让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状态,而是在营养充足的情况下少吃一些不必要的含热量少的东西,过度减肥是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的,所以,想要瘦身还应该在健康管理范围内,合理的控制及加些必要的运动健身,健康的瘦身才是姑娘们应该学习的哦。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