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大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大豆卵磷脂不适宜人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大豆卵磷脂含有卵磷脂、脑磷脂、心磷脂、磷脂酸(PA)、磷脂酰甘油(PG)、缩醛磷脂、溶血磷脂等,因此有比较齐全的功效与作用有
大豆卵磷脂含有卵磷脂、脑磷脂、心磷脂、磷脂酸(PA)、磷脂酰甘油(PG)、缩醛磷脂、溶血磷脂等,因此有比较齐全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因此在众多的保健品中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下面立民医药招商网带大家就来具体看看大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大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延缓衰老
大豆卵磷脂可以修补被损伤的细胞膜,增加细胞膜的脂肪酸的不饱和度,使其软化和年轻化,从而提高人体的代谢能力、自愈能力和机体组织的再生能力,从而延缓人体的衰老。
2.改善神经衰弱
磷脂是组成大脑和神经细胞必不可少的成份。研究表明,精神异常的患者,脑细胞中磷脂含量仅为正常人的一半。服用大豆卵磷脂后,经过体内水解会生成胆碱、甘油磷脂及脂肪酸。胆碱在机体内继续转化为乙酰胆碱,这种物质具有焕发精神的作用。
3.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大豆卵磷脂可以有效的分解附着在我们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和脂肪,把它们乳化成细小的粒子,然后被肝脏顺利的代谢出去。这样就可以软化我们的血管,清理掉我们体内的过氧化物,降低血液的粘稠程度,起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比如高血压、冠心病、脑溢血等,都可以起到预防作用。
4.强化脑部功能
充分供应的大豆卵磷脂可以保证有充分的胆碱与人体内的“乙酰”合成为“乙酰胆碱”,从而为人脑提供充分的信息传导物质,进而提高脑细胞的活性化程度,提高记忆与智力水平。
5.保护肝脏
当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注意饮食的健康,就容易导致我们的肝脏受到损害。这样我们肝脏合成磷脂的能力也会降低。当我们体内磷脂胆碱不足的时候,就会导致脂肪肝的形成,甚至引起肝硬化、肝癌,会严重的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健康。大豆卵磷脂可以让脂肪迅速的分解,让肝脏代谢的速度变快,从而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6.防治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种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多数患者都存在脂肪代谢障碍,降血脂的方法除使用药物外,还可以选择大豆卵磷脂。大豆卵磷脂的降脂原理明确,效果可靠,没有副作用,并且还能改善细胞的功能,提高细胞的代谢能力,供给机体所需的能量。
大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