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绞股蓝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吃它对人体有这些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绞股蓝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作为茶叶的一种深受饮茶者的喜爱。同时价格相对平民,购买渠道多,市场存储量大。很多人只知道饮用
绞股蓝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作为茶叶的一种深受饮茶者的喜爱。同时价格相对平民,购买渠道多,市场存储量大。很多人只知道饮用该茶有着很高的价值,但是却说不出绞股蓝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具体有哪些。今天立民医药招商网带大家就来详细了解绞股蓝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绞股蓝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调血压防治血栓
绞股蓝茶具有明显的降低血粘稠度、调整血压功能、同时能防止微血栓形成并增加心肌细胞对缺氧的耐受力,起到保护心肌的作用。血栓由多种因子引发,体内外试验都证明,绞股蓝提取物对多种因子形成的血栓都有良好的解聚或抑制功能,表明绞股蓝是具有抑制血小板功能、凝血功能和红细胞聚集性等多个环节功能的抗血栓形成药物。
2.降血脂
绞股蓝茶具有显著降低胆固醇(TCH)、甘油三脂(TG)、低密度脂蛋白(LDL),升高高密度脂蛋白(HDL)、保护血管内壁细胞,阻止脂质在血管壁沉积,抗动脉硬化的作用。
3.双向调节免疫系统
绞股蓝茶能够提高巨噬细胞(属免疫细胞)能力,明显增高白细胞数量,并增强白细胞的吞噬功能,促进体内白细胞介素(简称白介素)的分泌,增加血清免疫蛋白的产生。
4.提高免疫力
绞股蓝茶能够提高巨噬能力,可以增高白细胞数,同时它还具有增加白细胞自身的吞噬功能的作用。绞股蓝茶可以促进体内白介素的分泌,增加血清免疫球蛋白的产生,并能诱发产生干扰素的作用,对免疫系统有双向调节作用。
5.促睡眠
绞股蓝茶有补脑安神的作用,所以能调节大脑皮质兴奋和抑制反应的平衡,而且对中枢神经系统有双向调节作用,作用有镇静、催眠、抗紧张、解疲劳、增强记忆力等功效。特别对于失眠有很快速的治疗效果。
6.调节女性内分泌
绞股蓝茶具有很好的调节女性内分泌失调的作用。对痛经、月经不调和女性更年期综合症有很好的效果,还对女性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便秘、失眠、脸上色斑、痘点、脸色灰暗等有明显的效果。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有关绞股蓝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的内容。当饮用绞股蓝茶时,注意合理适量饮用,过多次数或者过量饮用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凡事要适可而止,才能达到理想的作用。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