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怎样可以修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为什么脸上有红血丝脸上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皮肤薄而敏感,一冷、一热、
为什么脸上有红血丝
脸上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皮肤薄而敏感,一冷、一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下面立民医药招商网带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脸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脸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1.紫外线辐射
不少人只有在大太阳的天气才会做好防晒工作,其实辐射在生活中是时时刻刻存在的,如果遇到比较强烈性的紫外线照射,就会导致脸部肌肤的角质层受到伤害,从而让毛细血管收缩扩张的功能减弱,慢慢的就会出现红血丝的问题。
2.美容护肤
护肤品中酸性成分的破坏,以及皮肤变化引起的皮肤免疫力脆弱,使用一些重金属化妆品等毒素残留在表皮,引起敏感反应,破坏角质层,造成红血丝,还有经常去美容院做吸面护理也会导致血管扩张和破裂,造成角质层损伤皮肤泛红。
3.职业因素
有的朋友出现了脸上红血丝的情况,可能与职业有较大的关系,比如厨师和电焊工等要在高温的环境下工作,所以就会导致毛心血管的持续扩张,也会让一些其他的有害物质进入到脸部肌肤里面,就会形成很明显的刺激,慢慢的就会在脸部肌肤上出现红血丝。
4.自身肤质问题
有些患者先天肤质娇嫩,角质层薄,抵抗力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而导致毛细血管扩张,使红血丝出现。
5.全身性疾病
若身体有慢性消耗性疾病,会导致面部长期营养不良,皮肤粗糙干燥,表皮角质层脱落,而使红血丝出现。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脸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脸上一旦有了红血丝切不可再使用含有任何刺激性成分的外用品,注意防紫外线、果酸类、等因素对肤质的刺激,一定使用熟悉的化妆品,每更换一次陌生的化妆品都会带来新的风险。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