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脑血栓症状有哪些表现 脑血栓前兆的6个暗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215
核心提示:过去认为,脑血栓形成是老年人的疾病,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脑血栓形成已逐渐趋向于年轻化,4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10.3%在亚洲
过去认为,脑血栓形成是老年人的疾病,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脑血栓形成已逐渐趋向于年轻化,4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10.3%在亚洲国家的报告中比率更高,脑血栓不但影响患者身心健康,严重的甚至导致瘫痪。那么脑血栓前兆有哪些呢?下面由立民医药招商网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脑血栓前兆
1.血压异常
血压突然持续升高到200/120mmHg以上时,是发生脑血栓的前兆;血压突然降至80/50mmHg以下时,是形成脑血栓的前兆。
2.哈欠不断
患缺血性脑血栓病者,80%发病前5~10天会出现哈欠连连的现象。
3.突然发生眩晕
眩晕是脑血栓的前兆中极为常见的症状,可发生在脑血管病前的任何时段,尤以清晨起床时发生得最多。
4.步态异常
步履蹒跚,走路腿无力是偏瘫的先兆症状之一。如果老年人的步态突然变化,并伴肢体麻木无力时,则是发生脑血栓的前兆信号。
5.高血压病人的鼻出血
这是值得引起注意的一种危险信号。数次大量鼻出血,再加上眼底出血、血尿,这种人可能在半年之内会发生脑血栓。
6.突然发生剧烈头痛
任何突然发生的剧烈头痛;伴有抽搐发作;近期有头部外伤史;伴有昏迷、嗜睡;头痛的性质、部位、分布等发生了突然的变化;因咳嗽用力而加重的头痛;疼痛剧烈,可在夜间痛醒。
以上就是脑血栓前兆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有上述脑血栓的前兆情况之一,应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