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减肥膏药的主要成分 减肥膏药真的有用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近日,有医院收治了一些严重接触性皮炎患者,并且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女子,经过专家了解,她们都是被一种被称作减肥膏药导致的。为
近日,有医院收治了一些严重接触性皮炎患者,并且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女子,经过专家了解,她们都是被一种被称作减肥膏药导致的。为此,有人专门咨询了好膏药网膏药专家,该膏药专家指出,减肥膏药之所以会出现该现象,其实只要与该减肥膏药的主要成分有关。

减肥膏药类产品大多含有辣椒素等刺激性物质,不同体质的人使用的效果及副作用不一样。很多减肥膏药还含有化学成分,其导致的接触性皮炎无法预防。因此,在选择减肥膏药等产品时,最好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合格产品。在使用前,最好在手腕、手背等局部涂抹试用几次,切忌随意加大使用剂量和次数。

辣椒素是辣椒中的主要辣椒元,二氢辣椒素位居第二。 这两种化合物的辣度差不多是降二氢辣椒素、高二氢辣椒素与高辣椒素的两倍。因为辣椒素触碰到人类体表时将产生灼热感,所以其常被运用在食材中作为香味或灼热感(辛辣感)的来源。食物中灼热感的程度的测量是借由史高维尔指标来测定的。因为体质的不同,对辣椒素的承受能力不同,使得有部分使用者贴上该膏药后,发现皮肤发红,有火辣辣的感觉,几天后腹部皮肤出现大片红肿、水疱,停用减肥膏药后水疱继续溃烂,并导致高烧。

专家指出,女性瘦身一定要采取科学健康的方法。使用减肥膏药的女性要以此为鉴,先清楚了解自己的体质之后再选择合适的减肥方法。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