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背上长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背上长红疙瘩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1、背上长红疙瘩可以用盐水洗澡洗澡使身体温热,待毛细孔充分张开以后,在背上涂抹较多的盐,使用浴刷等按摩1分钟。不要用力摩擦,
1、背上长红疙瘩可以用盐水洗澡

洗澡使身体温热,待毛细孔充分张开以后,在背上涂抹较多的盐,使用浴刷等按摩1分钟。不要用力摩擦,让盐好像在背部与浴刷间滚动似的按摩。准备好比海水浓度稍淡的稀释盐水,用化妆棉蘸盐水,在洗完澡后铺在背上,10分钟后再以淋浴的方式洗掉盐分。
2
2、背上长红疙瘩要搭配清洁用具用品
已经长了痤疮的人,这时的清洁动作就要格外小心,要像照顾脸部的肌肤一般轻轻刷洗,这样就不会太过刺激背部的痘痘,因为过分刷洗反而会加重痤疮的发生。可选择软毛的长柄刷子,用左手握刷子由下往上刷洗右背,右手握刷子由下往上洗左背,脖子容易长痘痘的人,记得顺便刷洗脖子的四周,可以用螺旋状逆时针方向按摩背部,加速血液循环、刺激新陈代谢。
3
3、背上长红疙瘩要勤换衣物
有的人后背长痘子是由于细菌滋生导致的。对于这种情况,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衣服,勤洗澡。最好用灭菌香皂一类的卫生洗涤用品来给身体杀菌,常用热水洗澡,热水可以有效洗去皮肤过多的皮脂分泌物,防止细菌滋生。除了要勤洗衣服外,枕巾也要勤换洗,被子席子要定期清洗,最好经常暴晒一下,利用阳光杀灭细菌。如果卧室无阳光直射,或是房间采光不足,也很容易细菌滋生的,要定期用紫外灯杀菌或是艾草、苍术等烟熏杀菌。
4
4、背上长红疙瘩要注意饮食

饮食不当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例如大量食用油腻、辛辣、油炸等食品。对于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减少或是避免食用煎炸等的食物,多食用水果蔬菜,荤菜以蒸煮等清淡方式为主。
5
5、背上长红疙瘩要多喝水可以降火
有的时候是人体燥热上火,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对于这种情况,平时要多喝水,水能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可以用菊花和雪梨干加冰糖泡水喝,比较败火清热。也可以用冰糖炖雪梨喝。
 
关键词: 背上长红疙瘩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