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带状疱疹应看什么科 怎样治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带状疱疹看哪个科?可能是很多患者还不是特别清楚的,其实带状疱疹可以去了解两个科室。第一个就是皮肤科,第二个就是中医科。之
带状疱疹看哪个科?可能是很多患者还不是特别清楚的,其实带状疱疹可以去了解两个科室。第一个就是皮肤科,第二个就是中医科。 
之所以说带状疱疹这种疾病可以到两种不同的科室去进行了解,就是因为带状疱疹是属于一种皮肤病,但是使用中医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话效果是最好的,所以皮肤科和中医科都是可以让我们选择的!

1.带状疱疹看哪个科治疗意见
其实我们在治疗带状疱疹这种疾病的时候主要就是依靠病毒消炎以及止痛为主,而且带状疱疹最好是选择局部对症治疗才比较有效。消炎止痛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外用药物也可以选择内服的药物,还可以选择使用中草药来进行调理。
2.带状疱疹看哪个科药物治疗
如果选择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话,那么我们需要使用的就是抗病毒的药物以及止痛药抗病毒的药物。我们最好是选择阿昔洛韦这是一种口服药物,这种药物每天可以服用五次,每一次使用的药量在200毫克之间,五到十天就是一个疗程。具体的疗程效果要看患者自身的症状程度以及对药物的吸收程度。止痛药物就建议大家选择正统计每天吃一片就可以了,吃太多了对身体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