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作用有哪些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薰衣草精油是用薰衣草的花朵为原料,通过水蒸气蒸馏的方法蒸馏出的颜色为黄色,具有清澈花香,具有挥发性的,并且有一定药效的液体物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具体介
薰衣草精油是用薰衣草的花朵为原料,通过水蒸气蒸馏的方法蒸馏出的颜色为黄色,具有清澈花香,具有挥发性的,并且有一定药效的液体物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1.舒缓敏感肤质
舒缓修护过敏性肤质,缓解因压力、精神紧张和情绪低落引起的皮肤天然抵抗能力减弱,恢复皮肤自我修护机能,强化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
2.控制水油平衡
人面部的皮肤最容易过干或者过油,不论是哪一种对皮肤都是非常不好的,这都是由于皮肤表层的水油不平衡所引起的。而薰衣草精油能够深层的调节皮肤的PH值,控制皮肤的油脂分泌,还有着补水保湿的功能,让皮肤恢复到水油平衡最佳的状态。
3.淡化痘印痘疤
科学黄金比例调配的薰衣草精油,具有极佳的修复功效,消灭痘痘的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持久维持无痘无印健康肌肤。
4.防止毛孔粗大
薰衣草精油能够深层的清洁皮肤毛孔中的污垢,从而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也抑制了表皮毛孔油脂过量分泌。经常使用薰衣草精油擦脸的话,能够防止毛孔再次粗大,能够非常有效的改善皮肤暗沉,肌肤老化等皮肤状况。
5.自制爽肤水
还可以利用薰衣草精油自制成爽肤水,将薰衣草精油与适量的化妆水以一比五的比例进行混合,混合搅拌均匀之后,装在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当中,然后洗完脸之后,就涂抹在面部皮肤上,并轻柔按摩,可以为皮肤补水的同时,还能够嫩肤滋润。
6.有助于睡眠
薰衣草精油的味道非常的清新淡雅,偶尔闻一闻对神经放松非常有好处,能够减压镇静平衡神经,避免情绪化的情况。所以是非常有助于平常的休息以及睡眠的。不仅如此,用精油擦拭身体还能够驱蚊避虫,让你睡个好觉。
7.促进组织再生
薰衣草精油有着促进受损皮肤再生的能力,它能够通过你自身的吸收和刺激皮肤的组织细胞,来起到恢复疤痕的作用。但一定要是比较新的疤痕,如果是多年的老疤痕基本上是没有什么作用了,用薰衣草精油祛痘印是非常有效的。
上面介绍的几点就是薰衣草精油的功效,这种精油在平时的生活中非常有用。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用法是所有精油治疗中最早被发现的,所以安全性以及实用性都是非常高的,如果想要购买的话,请一定要在正规的地方购买。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