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脂肪填充维持多久 脂肪填充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脂肪填充能够弥补面部凹陷部位,提升面部的立体感,让面部轮廓看上去饱满有光泽。可以较好的改善脸型上的不足,还能让皮肤变得紧致。对于出现眼尾纹、法令纹这些
脂肪填充能够弥补面部凹陷部位,提升面部的立体感,让面部轮廓看上去饱满有光泽。可以较好的改善脸型上的不足,还能让皮肤变得紧致。对于出现眼尾纹、法令纹这些皱纹也有较好的效果。那么脂肪填充维持多久呢?
脂肪填充维持多久
脂肪填充是自体组织移植,只要在移植的部位成活,就不会再流失,是永久的移植。但是脂肪移植后,会有部分脂肪细胞死亡并吸收,已成活的脂肪细胞能长久维持。但存活的脂肪细胞,也可受脂肪供区基因的调控,可随供区脂肪组织的变化而变化。
脂肪填充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当天及次日,可以局部冰敷。注射部位轻微肿胀,极少出现局部淤青,保持安静休息,脸部可以适当冰敷,每隔2-3小时1次敷冰半小时左右。
2.术后4天内,禁止进行大面积面部清洗,易引发创口污染、感染;拆线后就可以正常洗脸,但要控制洗脸幅度与力度。
3.脂肪填充后不能节食减肥,这是脂肪填充术很忌讳的一点,因为节食会引起身体新陈代谢的下降,过度的节食减肥会引起脂肪的过度消耗,导致脂肪填充后达不到相应的塑形效果。
4.饮食方面忌辛辣刺激、牛羊肉和海鲜,尽量吃清淡、富含VC的食物,补充一些蛋白质食物,比如肉汤和植物蛋白类,禁止吸烟喝酒。
5.术后肿胀在术后2-3天会到达高峰,大部分术后水肿将在4周内消退,但是至少要到术后3个月所有的肿胀才会消退,这是术后正常病程的一部分,请耐心等待恢复。
6.术后1个月内,不要按摩。七天后脂肪颗粒基本稳定,完全建立微循环成活需要3周时间。这期间都不能用力揉搓、按摩填充的部位,同时还要尽可能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
脂肪填充维持多久以及脂肪填充后的注意事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为了达到理想恢复效果,术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并要按时到医院复诊。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