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有氧运动有哪些 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供应充足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人体的吸氧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很多人只知道有氧运动,但是对有氧运动有哪些却并不了解,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供应充足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人体的吸氧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很多人只知道有氧运动,但是对有氧运动有哪些却并不了解,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讲讲有氧运动有哪些。
有氧运动有哪些
1.跳绳
跳绳简单易学,器械也简单,一小块空地就可以锻炼,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跳绳通常作为职业拳击手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2.游泳
游泳也是很好的有氧运动,还能帮助恢复关节功能、增加关节动力的人来说。在游泳的过程中,水是最大的阻力,但不会对关节部位造成伤害,腿部的肌肉也能得到舒展。
3.跑步
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也可以,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在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至较低速度循环练习。
4.跆拳道
有利于减少脂肪、增加肌肉、使身体变得轻盈敏捷;对抗性运动,增加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由于跆拳道的发力部位在于腰身,所以瘦腰的效果最为明显。
5.骑自行车
现代都市人运动的首选,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不断增强腿部的肌肉。调整好呼吸,匀速前行,能够有效减轻身心压力、放松自我。
6.滑冰
滑冰真的很适合年轻人学习,趣味性很强锻炼身体,还能从某种程度上激起年轻人的斗志。
有氧运动有哪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除了上述提到的6种有氧运动外,还有步行、爬山、健身操、瑜伽等也属于有氧运动。如果想要锻炼身体减肥瘦身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些哦。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关键词: 有氧运动有哪些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