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火爆医药视频招商网中提到的嘴唇发黑是什么原因 嘴唇发黑是怎么回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相信每个人都很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气血是能够直接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嘴唇都颜色也能一定程度上代表身体情况和气血,有些人眼圈发黑,嘴唇发黑或者是经
相信每个人都很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气血是能够直接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嘴唇都颜色也能一定程度上代表身体情况和气血,有些人眼圈发黑,嘴唇发黑或者是经常处于一种困倦的状态,这个时候很有可能是气血不足。嘴唇发黑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是身体哪里出现问题了吗?又有什么方法可以把嘴唇发黑这一现象有效改善呢?
嘴唇发黑是一种病状,嘴唇发黑的人往往会伴随食欲不佳,消化系统紊乱、便秘、腹泻、腹胀等不良症状。那么造成嘴唇发黑是什么原因呢?下面立民医药招商网带大家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嘴唇发黑是什么原因
1.肾脏功能异常
如果肾脏功能出现异常,可能就会出现嘴唇发黑的情况,比如肾虚、肾炎、尿毒症等,在临床研究上发现这部分患者的嘴唇颜色都有青紫黑为主。还有一些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的患者,其嘴唇的颜色也是以黑色为主。
2.消化系统异常
经过临床研究后发现,导致嘴唇发黑的原因与疾病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尤其是与消化系统等方面问题更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患者长时间食欲不是很好,消化功能不齐全,长时间有便秘的现象就会导致嘴唇发黑。因此专家提醒,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尽量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
3.患有心脏类疾病
嘴唇发黑还有可能跟心脏类的疾病相关,这类疾病会影响体内的血液循环,就会导致嘴唇发黑的现象出现。尤其是在一些温度特别低的情况下,因为太过寒冷导致血液循环受阻,没有办法很顺利的使其在身体内运行一周,也无法顺利到达身体末端,从而导致其出现青色,而到了嘴唇上就是嘴唇发黑的现象。
4.作息不规律
长时间处于作息不规律的状态,会让身体的气血供应不足,这也会引起嘴唇发黑。另外,如果你的嘴唇角质层比较厚的话,也可能会引起嘴唇发黑的情况。
5.乙肝
患有乙肝的患者同样会出现嘴唇颜色发黑的情况,而且嘴唇发黑也是乙肝病情恶化的症状之一,当肝脏受到严重损伤时肝功能就会下降,这个时候人体中的黑色素就会增多,从而导致出现嘴唇颜色变黑的情况。
以上就是嘴唇发黑是什么原因的相关介绍,导致嘴唇发黑的原因都是不同的,所以在发现长时间有这种现象时,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身体,尤其是一些特别重要的身体部位。
嘴唇发黑发黑并不仅仅代表身体出现疾病,因为其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说如果当嘴唇发黑的时间的时间较长,而身体确实又出现了一些问题时,还是要尽可能不要对此过于马虎,也应该要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



平时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减少油腻和高脂肪高蛋白食物的摄入量,多喝水补充水分减少皮肤黑色素的沉着,通过加强运动来促进内分泌的协调和体内的新陈代谢,毕竟每次大汗过后可以将身体内许多的毒素带走,给人们一个较轻松的身体,毕竟对于所有人来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是最重要的财富所在。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