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玉屏风颗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玉屏风颗粒多少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玉屏风颗粒含有黄芪、白术(炒)、防风。辅料为糊精、甘露醇、矫味剂、粘合剂。所以治疗疾病效果很好,由于是一种颗粒剂,通过皮肤
玉屏风颗粒含有黄芪、白术(炒)、防风。辅料为糊精、甘露醇、矫味剂、粘合剂。所以治疗疾病效果很好,由于是一种颗粒剂,通过皮肤达到温热止痛并散瘀的目的。那么,玉屏风颗粒有什么作用?功效作用好不好?

玉屏风颗粒主要有以下作用:

1、具有免疫增强作用。对小鼠脾脏抗体形成细胞数呈现双向调节作用。对腹腔注射强的松龙所致小鼠血清IgG(免疫球蛋白)降低有明显的对抗作用。对肺卫气虚的患者服用本方能增高其血清IgG、IgA(免疫球蛋白),增加淋巴细胞转化率;对小鼠巨噬细胞吞噬功能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并增加小鼠胸腺重量。本方还能预防风寒刺激导致小鼠巨噬细胞吞噬和杀菌功能的抑制。

2、抗变态反应作用。口服液对变态反应性鼻炎患者鼻黏膜可改善其细胞和细胞器的形态和功能,使嗜酸性粒细胞浸润及脱颗粒反应减少,组织水肿减轻,并可消除基底膜免疫复合物的沉积。还可抑制小鼠IgE(免疫球蛋白)的产生,抑制肥大细胞脱颗粒。

3、其他作用:有较好的增强体力、对抗疲劳作用,能延长小鼠电刺激运动时间。鸡胚试验玉屏风颗粒对流行性感冒病毒A毒株15EID50、30EID50感染所致病变均有的抑制作用,且能灭活病毒。:

玉屏风颗粒可以用于预防感冒,呼吸道反复感染、哮喘;治疗虚汗(反复感冒,常出虚汗);过敏性鼻炎。

玉屏风颗粒功效好,价格便宜,是大众购药的首选。

德众 玉屏风颗粒

玉屏风颗粒多少钱

玉屏风颗粒用法用量:一次5g,一日3次。用热开水溶化,搅匀,放温服用。儿童服用剂量请咨询医师或药师。另外,服用时候需要注意:1.忌油腻食物。 2.该药品宜饭前服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