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秀身堂减肥药怎么样 真的好用吗 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医学专业人员,看到网上关于减肥疗效夸张的宣传,我有想站出来为大家做一个减肥药选择的科普。减肥药——按学术上严谨的
作为一名医学专业人员,看到网上关于减肥疗效夸张的宣传,我有想站出来为大家做一个减肥药选择的科普。减肥药——按学术上严谨的说法应该是抗肥胖症药,肥胖现在是归于内分泌科疾病的,您需要对减肥药的成分有所了解,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后,引起高度重视,谨慎减肥。那么,秀身堂减肥药怎么样?有什么副作用吗?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1.减肥不能理解为是“减体重”,实质是“减脂肪”,体内多余的脂肪减少了体重才能减轻,内脏周围和内脏中的脂肪减少了才能预防或减少疾病。如果用利尿剂或少喝水也可以减体重,实质上减的是水,不是脂肪,不能减肥。而且身体脱水、血液浓缩易形成血栓,是非常危险的。

2.限制饮食和减少能量摄入应以减少脂肪为主,而不是“少吃饭”,米饭、面食等碳水化合物有维持血糖水平的作用,如果进食太少,发生低血糖导致强烈的饥饿感,反而使下一餐吃得更多。因此,适当注意选择一些富含优质蛋白如瘦肉、鱼、蛋白和豆类食物。为消除饥饿感,可多进食热量少、体积大的食物,如蔬菜及瓜果等,宜限制吃零食和甜食及高热量的食物。

3.尽量创造更多的活动机会,比如用步行代替坐车,短途出行骑自行车;提前一站下车而后步行到目的地;爬楼梯代替乘坐电梯等。经常做有氧的中、低强度的体力活动,如走路、慢跑、打羽毛球等,使体内的脂肪得以分解。速成减肥不可取,最好使每天膳食中的热量比原来日常水平减少1/3,这是达到每周减低体重0.5公斤目标的一个重要步骤。

2减肥药怎么辨别好坏

1包装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产品会引起内分泌的失调,导致其它并发症;

2机理看清说明书上药物的减肥机理,确保安全有效性;

3证书看产品是否已取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相关品质证书,有证书的产品质量有保证;

4咨询先打该产品的热线电话咨询一下产品的具体情况,调查了解清楚,同时听取同伴的意见;

5批号要注意产品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一般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与安全性都较为可靠。

3减肥药的副作用

是药三分毒,吃的少,热量摄入就少,自然就会受下来了,到时候想胖也胖不起来。比较流行的方法中向苹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属于此类。低热量会让你受下来,但是摄入的热量必须要满足身体的新陈代谢需要才行。好处不用说了,非常有效;坏处:过少的摄入热量会导致身体机能的下降,女性的话甚至可能出现内分泌失调。减肥的美眉是最希望一劳永逸的,吃一次减肥药能有效一辈子,以后永远不要为了减肥而苦恼,但是很多减肥药都是会反弹的,就是要求持续的吃,一旦停药很快反弹。有的减肥药里会含有加快消化吸收的成分,使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跟着告诉运转,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加重心脏的负担,容易引起心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