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化妆品招商网 保健药品哪个牌子好 男人健身要注重的科学和方法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健身能不能增加性能力,健身能不能让性能力变强呢,看一个网友的回答:绝对可以,大学有段时间天天跑后山,举杠铃,身体壮了很多,男子的健美,首先要有一个丰厚
健身能不能增加性能力,健身能不能让性能力变强呢,看一个网友的回答:绝对可以,大学有段时间天天跑后山,举杠铃,身体壮了很多,男子的健美,首先要有一个丰厚的胸背和宽阔的肩膀,这能给人以体格强壮,雄浑有力的感觉。尤其是胸、背部肌肉的发达,它直接与呼吸系统、肺活量成正比例,因此,胸背肌发达,也必然会使胸廓宽大,背部增厚,呼吸系统功能增强。整个肩部主要是以三角肌为主,而胸部则以胸大肌为主。要使这些部位的肌肉发达,可以锻炼哑铃、杠铃、扩间器,也可以练单、双杠、爬杆、爬绳等。在没有这些器材的情况下,徒手操的扩胸运动,俯卧撑等也是很有实效的。此外,平时起居行动,要挺起胸膛,既能给人以精神抖擞之感,又能经常使胸腔舒展。

腰腹部的肥大,这是形体健美中最为犯忌的,试想一个大腹便便的人,不仅外形成了令人可笑的橄榄形
,而且会使行动迟缓,举止笨拙。腹部肥大,还会直接影响消化系统机能。因此,增强腰腹肌,无论是对人体的健美,还是对增强体格、提高灵敏性和协调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常锻炼腰腹肌,可以当做一些仰卧起坐,弯腰、转体、收腹等动作。

颈部,处于身体外表最显著的位置。强健的颈部,可以表现出人的精神和能力,对于脊椎神经、脑部血液供给以及咽喉器官都没有益处,同时颈部肌肉还会影响到人的健美。颈部肌肉的锻炼比较简单,而提高的程度较其他部位的肌肉缓慢。但只要坚持锻炼,持之以恒,也一定能收到效果的。颈部肌的锻炼可以作颈部的前低后仰,或左右侧弯和转动等,也可以用哑铃或其他重物系悬于颈部进行锻炼。

强健的臂部和腿部的肌肉,是一个人的力量的体现。增强臂部肌肉,以发展肱三头饥肱二头肌和肱肌为主,上臂肌肉与肩部肌连成一体。锻炼方法也与增强肩、背、胸部肌肉基本相同。腿部肌肉则以股四头饥股二头肌等为主。提高腿部力量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奔跑、跳跃等活动,当然进行哑铃、杠铃、攀登、爬越、爬山、游泳、踢足球等等,也都是很具实效的。

男人健身要注重的科学和方法

现在健身的男性是越来越多,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好的身材,但是很多人都是一时的热度,没有办法坚持。导致自己的身材一天天的走样。下面就带大家去认识几个男性健美的要点,一起去学学。

一、恰当呼吸

在做健美运动时,正确的呼吸是相当重要的,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具体是:用力时吸气,尽量吸得深;放松时呼气,尽量排得彻底。

二、合理安排时间

我们通常认为早上锻炼效果最好。确实,早上起得早些,做一些运动,会使人一整天都感到精力充沛。但是就锻炼本身的效果而言,早上并不是最合适的时间,一天之中最佳的锻炼时间是下午3点-5点。当然除了专业运动员,大多数人这段锻炼的黄金时间也是工作和生活的最繁忙的时间,不太可能有时间去做健美。那么就不妨挑晚上8点左右锻炼,效果也不错。

三、注重频率

其实,健美运动并不需要每天做,而且每天做的效果并不好,最佳的效果是每周做三次,即隔天做,然后周末多休息一天。如果做不到,那么每周做二次也行,但不能再少了,否则就没有效果。对于以减肥为目的的朋友们,可以再多做一次。

四、辅助器械

家庭健身器的功能是有局限性的,有几个部位的肌肉是练不到的,因此你最好再购买一些辅助器械,其中最常用的是哑铃。如果经济条件许可,可购买一套不同重量的哑铃,反之购买一副可调节重量的哑铃也可。别小看小小的哑铃,它可做的运动相当多,它可以锻炼你的二头肌,三头肌,腕力,胸肌;将哑铃放在脖子下做仰卧起坐,效果相当好。

五、双肩锻炼

这套动作并不仅仅是为了增加双肩的力量(举重和引体向上便可做到这一点),还可增加柔韧性。在床上翻转滚动需要双肩上下左右的柔韧性。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将双臂向前伸直,用右手抓住左手腕,再将双臂伸拉到头的上方,并稍微向后用力,直到腋窝处感到轻微的拉力。保持这一姿势数5下,然后放松双臂,再重复这一动作一或两次。

判断一件事物是否有价值就看它的影响力,健身训练进入国内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却以一股势如破竹的势头席卷了国内绝大部分都市。可以说健身房的健身文化已经在各大城市安营扎寨,并吸纳了一批接着一批的健身爱好者,健身之所以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与认可,必然有其价值,所谓的价值通俗点说就是好处,这些好处便是健身者训练的意义,尤其对于男人来说。
上述每一种练习慢慢地重复10遍,每天大约做5次。过一段时间后,你将感到更敏感,更容易控制你的性欲高潮。一些人通过这些练习,可以达到较长久的性欲高潮。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