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夫妻保健药 秘制公牛牌风湿灵 藿香正气丸的作用 睾丸疾病危害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睾丸是男性分泌精子的重要器官,也是男性生殖系统中的重要一环,所以对于男士们来说意义非凡。关于睾丸呈现出一大一小的状态,这到底是为何呢?1、导致男性朋友
睾丸是男性分泌精子的重要器官,也是男性生殖系统中的重要一环,所以对于男士们来说意义非凡。关于睾丸呈现出一大一小的状态,这到底是为何呢?
1、导致男性朋友丧失生育能力:附睾炎如果长期得不到治疗或者是久治不愈的话,会造成无精症或者是死精症,从而引发不育症,使男性朋友失去生育能力,不仅如此,炎症还会传染给女性,造成严重的妇科疾病。

2、导致男性丧失性功能:附睾炎会引起男性性功能下降,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性功能丧失,给夫妻的性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

3、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附睾炎还会诱发其他严重的疾病,比如说,前列腺炎、精囊炎、精索静脉曲张、肾炎、内分泌疾病等,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会造成恶性肿瘤,威胁男性朋友们的生命安全。

4、导致无精症的发生:发生病变的附睾会变肿大,形成附睾硬结,如果严重的话还会形成脓肿,给阴囊的皮肤造成影响,此外还会造成睾丸分界不清楚,输精管出现增粗的现象,两侧附睾都结核的话,还会引起无精症,从而导致不育症。

睾丸和精囊的区别

睾丸由曲细精管与间质细胞组成.曲线精管上皮又由生精细胞和支持细胞构成.原始的生精细胞为精原细胞,肾贴于曲细精管的基膜上,从青春期开始,精原细胞分阶段发育形成精子,精子生成的过程为:精原细胞→初级精母细胞→次级精母细胞→精子细胞→精子.在曲细精管管壁中,各种不同发育阶段的生精细胞是顺次排列的即由基膜至管腔,分别为精原细胞,初级精母细胞,次级精母细胞,精子细胞,分化中的精子,直至成熟精子脱离支持细胞进入管腔,从精原细胞发育成为精子约需二个半月.

精子生成需要了适宜的温度,阴囊内温度较腹腔内温度低2℃左右,适于精子的生成.在胚发育期间,由于某种原因睾丸不降入阴囊而停留在腹腔内或腹股沟内,称隐睾症,则曲细精管不能正常发育,也无精子产生.如果对发育成熟的动物睾丸进入加温处理,或施行实验性隐睾术,则可观察到生精细胞退化萎缩.

新生的精子释入曲线精管管腔内,本身并没有运动能力,而是靠小管外周肌样细胞的收缩和管腔液的移动运送至附睾内.在附睾内精子进一步成熟,并获得运动能力.附睾内可贮存小量的精子,大量的精子则贮存于输畏精管及其壶腹部.而性活动中,通过输精管的蠕动把精子运送至尿道.精子与附睾,精囊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的分泌物混合形成精液,在性高潮时射出体外.正常男子每次射出精液约3-6ml,每毫升精液约含二千万到四亿个精子,少于二千万精子,不易使卵子受精.
睾丸的健康是男性实现传宗接代重任的关键,所以男士们对于自身的睾丸还是比较重视的,上文介绍的睾丸一大一小是什么原因,希望对于男性有一定的参考性,这样才不会因为睾丸异常症状,病急乱投医,同时对于睾丸的病变要做及时的治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