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艾叶泡脚能治感冒吗,酸菜白肉是哪个地方的菜,四季养生汤谱,扁桃体发炎吃什么食物好,痛风不能吃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2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痛风是我们人体较为常见的一种疾病,在中年人群体中发病比较常见。痛风病人除了每日的治疗之外,其实还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的,有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吃了之后是
痛风是我们人体较为常见的一种疾病,在中年人群体中发病比较常见。痛风病人除了每日的治疗之外,其实还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的,有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吃了之后是会加重痛风的病情的。那么,痛风不能吃什么呢?下面由立民医药招商网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痛风不能吃什么
1.高嘌呤食物
痛风患者不能过度地摄入高嘌呤食物,如果患者的肾脏不能及时处理高尿酸,就会造成血尿酸急剧升高,长期升高就会造成尿酸在关节中形成结晶,从而引发痛风。高嘌呤食物有:动物内脏,海鲜,蛋白质类,包括牛肉、羊肉,以及火锅的肉汤。
2.酒
酒精容易使体内乳酸堆积,对尿酸排出有抑制作用,易诱发痛风。所以痛风患者需要戒酒。
3.有脂肪的食物
痛风患者最主要的就是少吃有脂肪的食物,因为脂肪多会减少尿酸排出。痛风并发高脂血症者,脂肪摄取应控制在总热量的20%至25%以内。
4.鹅肉
鹅肉一般都比较肥腻,属于高胆固醇的食物,痛风患者多吃鹅肉的话容易引起通风复发,所以不能吃鹅肉。
5.狗肉
痛风患者体内的嘌呤代谢是很紊乱的,狗肉中有嘌呤类物质,尤其是处于痛风性关节炎发作期间的患者更加不能食用狗肉。
6.龙眼
龙眼属于温热型食品,吃多了容易上火,而且龙眼中也含有嘌呤类物质,所以痛风患者要少吃。
以上就是痛风不能吃什么的相关介绍。痛风有很多食物是不能吃的,比如动物内脏,海鲜,蛋白质类,酒,有脂肪的食物以及鹅肉等食物。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关键词: 痛风不能吃什么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