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权威医药招商网 ,炒作药品招商 ,处方药招商 ,妇科药招商,补肾的食物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肾,是泌尿系统的一部分炒作药品招商 ,权威医药招商网 负责过滤血液里的杂质、维持人体水电解质平衡,而且具有内分泌功能。而按中医的说法,肾呢,藏精,主发育
肾,是泌尿系统的一部分炒作药品招商 ,权威医药招商网 负责过滤血液里的杂质、维持人体水电解质平衡,而且具有内分泌功能。而按中医的说法,肾呢,藏精,主发育、生长和生殖,是人体生命之本源。肾不好做什么都无力,那么,吃什么补肾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处方药招商 。
补肾的食物有哪些1、豇豆又称饭豆、长豆。《本草纲目》曾这样记载:“豇豆理中益气,补肾健胃,生精髓。”《四川中药志》也说它能:“滋阴补肾妇科药招商 ,健脾胃,治白带,白浊和肾虚遗精。”2、芝麻甘平,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尤其是肾虚之人腰酸腿软,头昏耳鸣权威医药招商网 ,发枯发落及早年白发,大便燥结者,最宜食用。
3、桑椹俗称桑果。性寒,味甘,有补肝、益肾滋阴的作用。清代王孟英还说:“桑椹滋肝肾,充血液,健步履。”因此肾虚之人,尤其是肾阴不足者,最宜食用。4、板栗含有脂肪、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C和胡萝卜素的含量高于一般干果。栗子有补肾的功效,肾虚腰痛,双腿无力的人最适宜食用。
5、羊骨性温,味甘,能补肾强筋骨。对肾虚劳损炒作药品招商 ,腰膝无力怕冷,筋骨挛痛者,最宜食之。6、狗肉性温,味咸,除有补中益气作用外,还能温肾助阳,故肾阳不足、腰膝软弱或冷痛,最宜食用。中医认为,肾虚多为长期积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于求成而用大补之药进补,或者用成份不明的补肾壮阳药物。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