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一贴瘦,董蔚,左旋360减肥咖啡有用吗,雅姿兰大黄膏,哪些中药可以活血化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一些血瘀体质的人会出现许多恼人的症状,面色晦暗,皮肤粗糙,色素沉着或者有紫斑,口唇暗淡,舌头可以看见有瘀点,颜色青紫等等。所以很多这类患者就采用药膳来
一些血瘀体质的人会出现许多恼人的症状,面色晦暗,皮肤粗糙,色素沉着或者有紫斑,口唇暗淡,舌头可以看见有瘀点,颜色青紫等等。所以很多这类患者就采用药膳来活血化瘀,达到调整脏腑功能,疏通血脉,消除疼痛的作用,使病变部位恢复正常。那么,哪些中药可以活血化瘀呢?下面就为大家解答。
活血化瘀的中药
1.三七
三七为五加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别名田七、山漆、田三七、田漆、参三七等。明代李时珍发现并命名,《本草纲目》称三七为“止血之神药、理血之妙品”“能治一切血病”。由此可见三七的作用,主治散瘀止血,消肿定痛。需要注意的是孕妇慎用。
2.当归
当归性温,服用之后具有很好的活血以及补血的作用。如果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或者是痛经的情况,服用当归也能够得到很好的缓解。
3.丹参
丹参具有活血祛瘀,通经止痛,清心除烦,凉血消痈之功效。能够很好的调整心率情况,并且增加冠脉血流量。
4.山楂
山楂看似很普通,只是我们日常用来消食的食物,其实它活血化瘀的功效也十分好,有助于解除局部淤血状态,辅助治疗跌打损伤等。不过使用山楂千万不能过量,否则对于身体也是没有好处的。
5.川穹
川穹性味辛温一贴瘦,为血中气药,服用之后可以很好的疏通静脉,并且调节体内的气血运行情况。另外还可以治疗外感风邪引起的头痛,身痛。
6.红花
大部分人对于红花的作用可能还留在具有堕胎的作用。其实红花也是活血化瘀的中药之一,服用红花后可以起到止痛以及疏通经络的作用,有效的扩张身体中的血管,降低患有高血压的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孕妇千万不能够服用董蔚。
7.益母草
益母草性寒味苦,具有很好的调节月经以及活血的作用。
雅姿兰大黄膏8.白芷
白芷以根入药左旋360减肥咖啡有用吗,可以祛风解表,活血止痛,平时炖汤时可添加一些白芷,川穹一起煮,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有效改善血瘀体质。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活血化瘀的中药已经有所了解了。所以在生活中,当我们的身体不舒服或者受伤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通过一些上面的这些中药来调理,这样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关键词: 活血化瘀的中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