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宝贝乐儿童益生菌颗粒,雅丽丹,联邦抗敏胶囊,祛皱精油,喝中药能喝茶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据说茶不仅消暑解渴,还有“解毒药”的功能。而茶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已经扎根在中华名族的历史中,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辉煌。所以宝贝乐儿童益生菌颗粒,很多人在
据说茶不仅消暑解渴,还有“解毒药”的功能。而茶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已经扎根在中华名族的历史中,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辉煌。所以宝贝乐儿童益生菌颗粒,很多人在生活中已经离不开茶了,在生病喝药时,也想喝茶,但是总有一个疑问,喝中药能喝茶吗?下面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喝中药能喝茶吗
中医认为,喝中药期间最好不要喝茶。因为在茶里面有一些物质,特别是茶叶中的鞣酸,具有收敛作用,会阻止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雅丽丹,和中药里面的一些有效成分发生相克的作用,同时会产生一些我们无法想象的副作用。所以无论是从哪方面来考虑,中药都最好不要和茶一起服用。
中药的服用禁忌
1.特殊时期、特殊体质不能用中药
在孕期、生理期、某些手术或受伤期间,部分中药会导致身体不适、或疾病更加严重。
2.不能沾辣椒
如果你正在服用大黄、黄连、黄芩等苦寒药物,或者牡丹皮、黄柏、金银花、桔梗、桑叶、连翘等寒凉药物,应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此类食物多辛热,有通阳健胃之功效,若过多食用则易生痰动火,散气耗血。
3.鱼腥类
此类食物大多为咸寒而腥之品,且含有大量蛋白,容易与中药产生过敏反应,经常食用容易诱发肠胃性疾病,故脾胃有病者不宜多吃,尤其是过敏体质者更不可食之联邦抗敏胶囊。
4.发物类
这类食物一般会促进疾病的恶化,所以我们在吃中药的时候最好也不要吃发物类的食物。因为疾病对食物选择程度的大小不同,其“发”亦有异祛皱精油。此类食物有蘑菇、香蕈、笋、芥菜、南瓜、公鸡肉、猪头肉、母猪肉等。
5.酸涩类
酸涩类的食物,容易引起胃酸过多,引发肠胃疾病。宝贝乐儿童益生菌颗粒,含涩的食物有茶叶。而浓茶和中药同服,会与中药中的蛋白质等物质产生淀粉,影响药效。
以上就是喝中药能喝茶吗以及中药的服用禁忌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关键词: 喝中药能喝茶吗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