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鼠曲草的功效与作用,医药招商网,慢性支气管炎的食疗,天韭,附子理中丸的功效与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226
核心提示:附子理中丸是滋补养胃的中成药,对于脾虚胃寒的人群来说,可以保护胃黏膜鼠曲草的功效与作用,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服用附子理中丸,我们需要了解附子理中丸的功效
附子理中丸是滋补养胃的中成药,对于脾虚胃寒的人群来说,可以保护胃黏膜鼠曲草的功效与作用,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服用附子理中丸,我们需要了解附子理中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医药招商网,才能更好的使用附子理中丸的作用来对症下药,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附子理中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吧!
  1、健脾温中  附子理中丸适用于脾胃虚寒、阳气不足造成的脘腹冷痛慢性支气管炎的食疗,特别针对体型消瘦、手脚冰冷的人群,这类人怕冷,冬天比一般人怕冷,夏天在空调房也会觉得冷,一受凉,就会拉肚子天韭。  2、食欲不振  对于食欲不振的人群,特别是没到夏天更加不想吃饭,而如果吃多了还会引起消化不良、肚子疼,这就是脾胃虚寒的表现,服用附子理中丸可以增强食欲。  3、胃炎  长期的脾胃虚寒会引起胃炎鼠曲草的功效与作用,十二指肠溃疡等症状,用附子理中汤结合黄芪建中汤食用可以治疗胃炎。  4、腹泻  腹泻会导致各大器官无法很好的吸收营养,营养还没吸收就流失了,附子理中丸对于腹泻也有很好的作用,如果配合人参健脾丸服用对慢性腹泻有很好的功效。  5、消化不良  附子理中丸能够促进消化液分泌,增加食欲,也可以抑制肠内异常物质发酵,促进积气排出医药招商网,因此对消化不良的症状有着很好的作用,一般一天2次,一次9克,7天为一个疗程。  6、溃疡性结肠炎  附子理中丸可以使大部分溃疡性结肠炎症状消失,溃疡愈合,一半每日服用3次,每次6片,每片含生药0.5克,十天为一个疗程,基本十天大部分溃疡症状会消失。
  温馨提示:附子理中丸含有一定的毒性,很多病例中用附子理中丸解救重病的都是应用了以毒攻毒的原理。也有人在服用附子理中丸后出现脱发、食欲不振的现象慢性支气管炎的食疗,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应立即减少或停药。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