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中国股市:最具价值投资的10支医药龙头股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恒瑞医药:国内化学制药,创新药龙头,抗肿瘤药,手术用药,A股市值最大的医药股。公司以生产抗癌创新药为主的企业,公司产品不

恒瑞医药:国内化学制药,创新药龙头,抗肿瘤药,手术用药,A股市值最大的医药股。

公司以生产抗癌创新药为主的企业,公司产品不单单只是盈利,而是人类社会都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因此,公司具有长期存在的价值。

其次公司的产品具有明显的竞争力,近十来年,毛利率、净利率保持双高,公司基本保持每1-2年就有新药上市,成长力强大。

公司的研发投入高,新产品被研制出来的可能性高。公司的资金雄厚,主要来源来源源不断的经营利润。2020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公司拥有现金95亿元,交易性资金资产58亿元,可以确保未来的现金流量。

复星医药:覆盖药品,器械,服务的全产业链的龙头。复星医药专注现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抓住中国医药市场的快速成长和中国企业进军世界主流医药市场的巨大机遇,战略性地覆盖研发制造、分销及终端等医药健康产业链的多个重要环节,形成了以药品研发制造为核心。

注重创新研发,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复星医药已取得肝病、糖尿病、结核病、临床诊断产品等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在全球市场,复星医药也已成为抗疟药物的领先者。

药明康德:高瓴资本重仓股,CXO完整产业链龙头,国内化学制药CMO排名第一。

什么是CRO ?通过合同的形式为制药企业和研发机构在药物研发过程中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公司和组织。主要的内容是新药产品发现、研发、开发等临床前研究及临床数据管理、新药注册申请等专业技术服务支持。

药明康德业务分布在欧美、中国、以及其它亚洲地区。其中,欧美占比超过70%。在上市审批制度改革以及创新药研发环境的改善下,让中国成为原创药研发的新兴市场,全球产业链有转移趋势,国内CRO市场规模的增速远远高于全球。

泰格医疗:高瓴资本重仓股,临床CRO和临床前CRO。公司致力为客户在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服务,从而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下设33家子公司,在中国大陆63个主要城市和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等地设有全球化服务网点,拥有超过3600多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全球600多家客户成功开展了1060余项临床试验服务。

泰格医药更因参与150多项国内创新药临床试验,而被誉为“创新型临床CRO”。

迈瑞医疗:国内器械龙头,生命信息与支持类产品,体外类产品,医学影像类产品。说起通讯界,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华为,毕竟华为在全球攻城略地实实在在为国家在通讯产业的竞争力做出贡献!

但是说起医疗界,很多人却不知道中国也有一个低调的一哥——迈瑞医疗迈瑞就像是中国医疗器械界的“华为”,他在中国超过 30 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境外拥有 40 家子公司。

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 20%,外籍员工超过 10%,来自全球 30 多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

爱尔眼科:国内眼科医院龙头股。爱尔眼科成立于2003年,2009年成功上市,从上市至今,公司的营收和利润均实现高速增长,营收从 2009年的6.06亿元增长至2019的99.93亿元,归母净利从0.92亿元增长至13.81 亿元。与此同时,爱尔眼科的股价整体上也是一路上行,深受资本市场的厚爱。

通策医疗:国内口腔医疗龙头股。公司于2017年开始推行"区域总院+分院"的医院集团化经营模式,截至2020年,通策医疗共有口腔医疗机构35家,近几年企业主要围绕杭州三家区域总院进行开设,目前从分院的业绩增长情况可以看出,通策医疗的此项战略是可以走得通的,这是通策医疗的一大特有优势。

长春高新:重组人生长激素;水痘减毒活疫苗,人用狂犬病疫苗,生物制药,房地产开发。公司水痘疫苗依靠产品质量、工艺优势,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疫苗市场,开辟并巩固了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

金赛药业、百克生物在技术研发、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聚集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市场终端遍及全国和部分海外国家、地区。

产品疗效确切、安全性高、品规齐全,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赢得了市场充分认可,市场占有率75%,并有稳步扩大的趋势。

智飞生物: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宫颈癌国内最大的代理商。目前,在国内上市的HPV疫苗包括默沙东的4/9价疫苗、葛兰素史克的二价疫苗以及万泰生物(603392.SH)的国产二价疫苗。

4/9价产品是默沙东独家重磅产品,国内的九价产品还未研发成功上市,因此目前从供需关系来看,九价疫苗的供给量不足,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预计在1-2年内,智飞生物独家代理的默沙东4/9价HPV疫苗仍是国内市场的主力。

从批签发数量来看,九价宫颈癌疫苗2019年批签发量为332.42万支,比2018年增长173.35%,2020年上半年批签发量为215.98万支,比上年同期增长83.13%。

我武生物:目前国内唯一的舌下脱敏龙头企业,专门针对“过敏”这个细分市场,也是目前 A 股市场上唯一的脱敏制剂公司。

粉尘螨滴剂基本贡献了公司全部的营收和利润,名字很拗口,让人云里雾里,你只用知道,这款产品是用来治疗由粉尘螨过敏引起的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就好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