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独家爆款产品基层招商:国家基药、医保甲类、疾控、医院优先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198
核心提示:全国独家、国家基药、医保甲类,全国各级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等级医院,准入简单、政策导向、优先使用。结核病

全国独家、国家基药、医保甲类,

全国各级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等级医院,

准入简单、政策导向、优先使用。

结核病危害极大

国家政策要求加强筛查

结核病与新冠肺炎一样同属国家乙类法定传染病,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当前我国结核病流行形势仍然严峻,是全球30个结核病高负担国家之一,位居全球第2位,每年新报告肺结核患者约100万例,位居甲乙类传染病第2位,感染结核菌的人群超过3.5亿。

很多地区疫情依然严重,学校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耐药问题比较突出,患者医疗负担较重,防治任务十分艰巨。

2019年6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等8部门联合发布的《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明确,要扩大对病原学阳性患者的密切接触者、65岁以上老年人、糖尿病患者等重点人群的主动筛查覆盖面。

2017年教育部联合卫健委下发《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要求要将结核病筛查列为新生入学体检和教职工入职体检的必检项目。

总之,国家要求加强重点人群的主动筛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并推动流动人口结核病防治。

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

(TB-PPD 20IU/ml、TB-PPD 50IU/ml)

满足国家筛查需求

结核病筛查既是国家要求,也是保护民众健康的“防火墙”。目前来看,结核病筛查有症状筛查,胸片、DR及实验室检测等方法,但都存在着受主观因素影响较大、价格昂贵等不足之处。

市场需要一个简便、快捷能够满足入学、流动人口等需求的筛查工具。

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TB-PPD 20IU/ml、TB-PPD 50IU/ml)就是一款能够满足国家对重点人群、学校防治筛查需求的产品。

产品规格:TB-PPD20IU/ml

产品规格:TB-PPD 50IU/ml

全国独家、国家基药、医保甲类

公开资料显示,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TB-PPD 20IU/ml、TB-PPD 50IU/ml)是由中国食品药品鉴定研究院研发、北京祥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独家生产、国家药典标准参考品。

属于国家基本药物(685基药,编号385)、国家医保甲类(编号1250)产品,主要用于结核病筛查(新生入学、重点人群、健康体检)及流行病学调查用。

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TB-PPD 20IU/ml、TB-PPD 50IU/ml)的使用场景包括:等级医院、国家各级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等承担筛查任务的机构。

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准入简单、优先使用

根据国家国务院、国家卫健委要求,公立医疗机构制定药品处方集和用药目录时,应当首选国家基本药物,及公共卫生、疾控体系全面配备、优先使用的基本供应药物的政策。

这个产品在上述机构中有准入简单、优先使用的先天优势。

安全性好,效果更好,检测费用低

通过权威研究对比发现,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TB-PPD 20IU/ml、TB-PPD 50IU/ml)异常反应更少,检出了更多的患者人群,其安全性更好,筛查工作更加简便。

与此同时,专家组对费用进行了计算分析,综合考虑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TB-PPD 20IU/ml、TB-PPD 50IU/ml)检测费用更低,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人型)减少了X线拍片检查工作量,也减少了患者不必要的X线照射,更符合成本-效益原则。

师出名门,优秀企业出品

资料显示,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TB-PPD 20IU/ml、TB-PPD 50IU/ml)师出名门,是由中国食品药品鉴定研究院研发。

其生产企业北京祥瑞生物是致力于预防性生物制品、体内诊断试剂、疫苗的研发及生产,秉承“ 生命相托、健康承诺 ”的宗旨,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国际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100亿市场,火热招商

有数据显示,新型结核病监测药品的市场大概在100亿左右。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TB-PPD 20IU/ml、TB-PPD 50IU/ml)国家基药和医保甲类,在疾控中心、基层医疗机构等部门优先使用等得天独厚条件资源的加持,让这个产品深受市场追捧,成为大量代理商追逐的爆款产品之一。

为响应国家结核病筛查的政策,满足目标人群结核病的筛查需求,以及提高产品市场覆盖的纵深,祥瑞生物现公开招募代理商。

希望在加强结核病筛查的国家要求下,厂家与代理商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