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补钙之前要先补胶原蛋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前阵子“加油打工人”的热度尚未褪去,随着双11、双12的到来,“尾款人”又一路登上了热搜。天还没亮就起床赶地铁、每天对着电脑屏

前阵子“加油打工人”的热度尚未褪去,随着双11、双12的到来,“尾款人”又一路登上了热搜。天还没亮就起床赶地铁、每天对着电脑屏幕争分夺秒我们都趁着每年一度的打折狂欢季犒劳犒劳自己,而大数据显示,保健品居然荣登打工人最爱购买的榜首。

补钙补胶原蛋白都成为了周边90后甚至00后重点关注的话题,勤劳勇敢的打工人为何年轻轻轻就开始注重养生了?而补充这些对我们是否都有必要呢?

“骨质疏松”早已盯上了朝九晚X的我们

对“骨骼健康”的印象还刻板停留在“这只与中老年人有关”时,“骨质疏松”却早已盯上了我们,据统计我国骨质疏松人群已经达到90万,而且越来越呈年轻化的趋势。对于上班族而言,“骨骼健康问题”更是突出,常常能听到身边的同事喊“我的脖子疼”、“坐久了腰真酸”,明明十七八岁上学时也天天坐着听课,那时候怎么没见腰酸背痛呢?

在这里科普一个小知识,我们的骨组织中有两种细胞: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成骨细胞不断形成新骨质,增加骨骼密度;破骨细胞破坏旧骨骼,促进新骨头不断形成,还在血钙不足时把骨骼中的钙转移出来保持血钙的正常水平,但是30岁以后,这种平衡被打破,破骨细胞占了上风,骨量开始流失,骨密度下降。而女性会因为雌性激素分泌量减少,骨流失问题会更严重。

那么该如何补钙呢?做过功课的朋友们都知道,成年人每天推荐的钙摄入量是800mg,如果单纯靠食材补充的话,大概需要2杯牛奶+1杯豆制品+新鲜蔬菜水果,而这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实在是太难了,所以很多职场人群不到30岁就出现了骨质疏松的问题,如果有下面三种习惯,就更容易缺钙了:

不晒太阳:长期缺乏日照会影响维生素D的合成,而维生素D是促进钙吸收的重要元素;

不爱运动:30岁以后骨量会下降,而定期锻炼可以预防骨质流失;

外卖重口味:过咸的食物会导致身体内钙的流失。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朝九晚X打工赚钱之余也该考虑考虑健康问题,如何补钙,单靠吃吃钙片这类的保健品就可以了吗?

胶原蛋白给钙“安家”,无“胶”不成骨

都知道胶原蛋白有美容的作用,但很少人会把它和“骨骼健康”联系起来,其实胶原蛋白和补钙的关系就像是水泥和沙子,无“胶”不成骨,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们的骨骼中含有98%的骨基质和2%的骨细胞,而骨基质中又有95%是骨胶原,因此当我们腿脚抽筋又或是腰酸背痛时,正流失的不是钙而是胶原蛋白,而钙、镁、磷的流失量只占胶原蛋白流失量的20%。

骨骼中的胶原蛋白呈重叠网状分布,钙质镶嵌在胶原蛋白的网状结构中,胶原蛋白黏住了钙质,钙也就不容易流失。如果只单纯补钙的话,人体保存钙的粘合剂——胶原蛋白还是在流失,钙也就无法在骨骼中保全。

因此姐妹们在补钙路上千万别走了弯路,补钙需要先补胶原蛋白!!这样钙才能在胶原蛋白的粘合作用下沉积在骨骼内,骨骼的韧性和硬度才会提高哦~

Freedom28天焕新胶原蛋白饮

市面上又不少用于美容保养的胶原蛋白产品,却甚少见到能够补充骨骼胶原蛋白的产品。而来自新加坡的K Klarity sg Freedom28天焕新胶原蛋白饮就是一款临床证明安全有效的骨骼胶原蛋白补充产品。

胶原蛋白的种类并不是单一的,约有20多种,分布在骨骼里的I型和II型胶原蛋白就是骨胶原,是维持骨骼韧性和健康的重要物质。而K Klarity sg就是从牛的皮、骨、筋、软骨、胎盘中提取出了这两种胶原蛋白,能够有效增进胶原骨基质的合成。

胶原蛋白具有柔韧性,但缺乏强度;钙的硬度很高,但缺乏柔韧性,所以只有胶原蛋白和钙的结合,才能使骨骼同时具备柔韧性和坚韧性。

临床证明,服用K Klarity sg胶原蛋白后,服用者活动时膝关节疼痛感明显下降;

而同时,服用者的骨密度/骨量显著增加,三个月后骨量就增加了68g,胶原蛋白的合成有效减少了骨组织的逐渐损失。自然也就解决了长期久坐的上班族关节疼痛、脚酸背痛等等骨骼问题。

 
关键词: 骨胶原高钙片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