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为什么一水儿补肾中成药中,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更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国民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超过半数的人认为自己处于亚健康状态。而随着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大显身手,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国民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超过半数的人认为自己处于亚健康状态。而随着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大显身手,中式养生和调理逐渐成为国民应对亚健康问题的热门对策,线上中成药市场规模也在逐渐扩大。例如,有补益安神、补气补血等功效的补益类中成药,在一二线城市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而温补肾阳的中成药也成了男性补肾市场的热门之选。其中,来自北京同仁堂的锁阳固精丸,就承担起众多肾阳不足者用来温肾固精、日常调理的角色。

为什么在众多温补肾阳产品中,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更能受到大家欢迎?

一、 现在肾阳不足的人太多了,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温补肾阳效果好。

我们都知道肾阳对人体的重要性。肾阳为一身阳气的根本,是各脏腑功能活动的强大动力,只有在肾阳的温煦和推动作用下,人体各器官方能各守其职,协调一致,维持水液代谢平衡。但现代人由于不良生活习惯,如嗜食生冷寒凉的食物、工作烦劳、房事过多、非时作息等行为,极易导致肾阳不足。而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正好有温补肾阳之效。其配方中剂量比较大的锁阳、肉苁蓉、巴戟天、杜仲等自古以来都是温补肾阳的名药,芡实、莲子、莲须、龙骨、牡蛎等专攻敛涩,所以锁阳固精丸温肾固精之效显著。

二、 遵循同仁堂百年匠心制药传统,是大家选择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在选择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的消费者中,无疑有很大部分是冲着“同仁堂”这块金字招牌来的。锁阳固精丸作为同仁堂的一方良药,百余年来除了自律坚持“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制药传统,亦坚持“两个必不敢”的古训。这就是说,在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的制作过程中,不论制作过程多么繁琐、工艺多么复杂,为确保疗效显著,必不敢有半点懈怠而节省步骤;也不论中药配方的成本多么高昂、药材多么稀缺,为出珍品,必不敢有半点吝啬而省物料。

自然而然,严格恪守同仁堂制药传统的锁阳固精丸,就吸引了众多肾阳不足者的青睐。

三、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让更多人关注到肾虚问题,乃至身体健康。

其实,除了在配方、功效、制药工序等方面的优势,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也让更多肾阳不足者意识到补肾养肾的重要性,让他们时常关注身体健康,带动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说,北京同仁堂锁阳固精丸作为一个经典方剂,正在为大众带来健康福祉。

 
关键词: 同仁堂二陈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