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服用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有副作用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大多数月经不调患者可能都知道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因为该药就是常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的药品。服用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的女性患者常

大多数月经不调患者可能都知道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因为该药就是常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的药品。服用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的女性患者常常在服用的过程中忽略了药物可能产生的副作用,那么,服用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有副作用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作用是属于治疗目的以外的,且可引起一定的不适或痛苦,因此称为副作用。副作用和治疗作用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转化的,治疗目的的不同,也导致副作用的概念上的转变。如在手术前为了抑制腺体分泌和排尿,阿托品的上述副作用又转化为治疗作用了。副作用常为一过性的,随治疗作用的消失而消失。但是有时候也可引起后遗症。


宫血宁胶囊的作用为:用于崩漏下血,月经过多,产后或流产后宫缩不良出血及子宫性出血属血热妄行证者,以及慢性盆腔炎之湿热瘀结所致的少腹痛,腰骶痛,带下增多。而宫血宁胶囊的副作用:少数患者在服用宫血宁胶囊后,由胃肠道的不适,脾胃虚寒的患者患者慎用或减量服用。建议患者朋友在医生指导下正确用药,避免不良反应的产生。如果一种药有两种以上作用时,其中一种作用可能成为副作用。注意毒副作用,一旦出现毒副反应立即停药,并采用相应的急救措施。用药安全是很重要的。


宫血宁胶囊为国内外首创,起效快、作用强、疗程短、不含激素、纯天然植物制剂服用安全,是妇科止血、消炎的有效药物,已列入国家基本用药目录,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采用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云南特有的药物及白药等成分按古老配方配制、并应用现代科技制成的云丰牌“宫血宁”胶囊治疗放环后致阴道不规则流血的疗效显着。


以上就是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的副作用内容,患者在服用过程中一旦出现例假期间血量加多的情况,请患者立刻停止服用云南白药宫血宁胶囊,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用药的过程是很重要的,请患者切莫大意为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