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手部护理哪个牌子好?评价护手霜齐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说多了面部肌肤护理的那些事情,今天我们跟枫丹美业一起来聊一聊手部护理的事情!女人这一生注定是奔波的,操碎了心的人,为什么

说多了面部肌肤护理的那些事情,今天我们跟枫丹美业一起来聊一聊手部护理的事情!

女人这一生注定是奔波的,操碎了心的人,为什么?因为,女人从头到脚都要用心呀,哈哈哈哈~~~千万别人哪一个部位像后妈养的哈~

作为一个有收集护手霜和润唇膏爱好的败家娘们儿,现在请允许我客观、优雅的好好讲一下如何做好手部护理。

用温水洗手

很多宝宝一到秋冬季节就手冰凉,所以爱用热一点的水洗手,觉得舒服,但过高的水温很容易导致手部肌肤的水分流失,从而破坏油脂分泌,导致手部变得很干燥和粗糙;另外,如果用太冷的水洗手同样也会刺激手部肌肤,手部会变得发红敏感,所以枫丹美业提醒你最好用温水洗手,洗后尽快涂抹护手霜。

手也要去死皮

手部肌肤和脸一样,也是需要去角质护理的,可每两周进行一次。去手部死皮之前要先用热毛巾敷手3分钟,用50度左右的热水浸泡后包裹双手3分钟,这样做的目的是软化手上的角质,然后使用去死皮的护肤品摩擦双手。

反复摩擦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最后涂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保湿水,或者精华液,再涂上一层护手霜。如果没有手部去角质产品,可以使用身体或脸部的去角质产品代替哦。

敷个手膜

精致的女孩只是懂得敷面膜吗?错,和面膜一样,手膜也要经常敷,尤其是在你觉得手部很干燥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手部去角质工作完成之后,再敷一次手膜,效果会更好。

冬天出门戴手套

冬天气候干冷,寒冷的风会带走手部肌肤的水分,也容易冻伤手部,所以最好的防护方法是为双手带上手套。对于咱们来说当然不用四季都戴,但冬季是完全有必要戴手套的,防护做到位,可以省去很大一部分保养修护的时间,戴手套省事省钱还能保暖这么捷径的方法怎能放弃?

尤其是冬季骑车的妹妹们,一定一定一定千万别忘记带手套,不然一趟下来,双手就变红肿肿的,还可能长冻疮,那真的又痒又丑。枫丹美业想想都心疼!

选择护手霜

别以为随便拿来一款护手霜涂抹就得了,或者纯粹是为了味道好闻选择某款护手霜,其实选护手霜还要根据自身的肤质、年龄甚至是季节来购买不同的护手霜。

夏季可以使用啫喱质地的护手霜,清爽又轻薄,但秋冬就要选择滋润厚重一些的护手霜;

如果你的手部肌龄比较年轻,手部丰盈滋润,那选择一款单纯保湿的护手霜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手部已经很干燥粗糙,甚至显老,那就要选择一款具有抗老修护甚至祛黄提亮功效的护手霜,让手部恢复年轻。

另外,出门前建议使用带有防晒功效的护手霜哈。

涂抹护手霜

选择完护手霜,接下来就是如何涂抹,其实也是讲究方法的。先将护手霜挤在手背上,将双掌互相揉搓发热,之后将护手霜在手背推开涂匀,用手心捂住手背,把护手霜涂抹在手心,然后延伸到十指以及指甲上,别忘了指缘的部位也要着重涂抹。

然后继续按摩1~2分钟,双手交替按摩,用大拇指和食指拉住另一只手的手指从内往外拉,再从指甲下缘揉到指甲缝隙,以上重复。这样做的好处是,既能加快手部的血液循环,让护手霜被更好的吸收,同时又能活动指关节并且兼顾指甲的生长。

说到这里枫丹美业不得不说,涂抹护手霜这个按摩的过程,一旦娴熟起来,就像上瘾了一样,我总是想拿出包里的护手霜涂上按摩两下,看着手变嫩嫩的,心里都舒服点,这是不是强迫症啊!

ok,现在枫丹美业现在就来扒一扒好用又平价的护手霜,这次是真心白菜价!

妮维雅海洋精华护手霜

超市里就有卖的,味道真的就是清淡的海的味道,能有效的缓解手部缺水、干裂、暗沉、细纹、毛孔粗大的问题。很温和,一天可以多次使用。很多年前,小编非常喜欢的一个手霜,那叫爱不释手哟!

美加护手霜

三支一起买23块钱,蓝色这支非常滋润,很容易吸收,不粘手。粉色这支修复功能比较明显,能让手看起来充满光泽,而且能改善肌肤粗糙。橙色这支是栀子花香,能让手变得细腻光滑。反正三支一起也不贵,我就一起入手啦哈哈哈

凡士林护手霜

美国的凡士林那也是相当有名了,凡士林的质量比较厚,擦在皮肤上会感觉有些油腻,所以对于知识有基本手部滋润的宝宝们来说没必要入这款,特别是油性皮肤的宝宝。但是对于干性皮肤而且一到冬天皮肤就干燥龟裂的宝宝们来说,这款非常适合,脚部的龟裂也可以擦这个。而且人家一物多用,可以擦身体,擦手,擦脸,还可以止血,当唇膏,当睫毛膏,还能防过敏!

ETUDE HOUSE 护手霜

爱丽小屋这款勉强滋润吧,味道有点糖果味,延展性还可以,外包装也比较少女感,总体感觉还可以,当初看在是爱丽小屋的份上顺手凑单买下的。

百雀羚护手霜

国产最良心的产品有木有!!从妈妈辈就开始用了到现在还一直很有名气啊,而且真的非常好用啊,又是平价产品,真的不要不屑于国产平价货,百雀羚值的护手霜真的有一种母爱在里面 。

资生堂尿素护手霜

这款比较特殊的是里面有橘色的颗粒,我一开始看到以为是手部磨砂膏?结果发现并不是,颗粒挺容易推开的,可以做手部按摩膏啊。喜爱度没有特别高,因为质地有点乳液感所以刚涂上会轻微油腻,虽然吸收也比较快,但我不喜欢在手上黏黏的感觉,不方便打字啦之类。优点大概在于,特别大一罐用起来完全不心疼。

相对这些呢都是日常保湿护理的护手霜,随着年龄的增长,手部肌肤也会衰老,所以我们也要加入抗衰的护手霜哦!

科丽妍 活细胞活肌护手霜

瑞士科丽妍是研发生产活细胞全线抗衰的瑞士品牌,所以,每款产品都会有活细胞的成分含量,活细胞是给肌肤增加营养,增强肌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同时给肌肤注入能量和氧分,让组织保持和恢复到年轻态。

这款科丽妍护手霜除了日常给肌肤保湿修护,防止干裂同时还有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伤害深入滋养,恢复肌肤弹性及活力,长时间使用对于手部衰老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瑞士瑞妍修护手霜

同样是做抗衰的瑞士品牌,瑞妍相比科丽妍抗衰级别要更深一些,瑞妍修护手霜含有丰富的生物活性细胞分子成分,供应肌肤高活性营养修护,帮助预防干燥脱皮的问题,同时还淡化手部老化斑点,滋养肌肤。

所以,要问枫丹美业手部护理哪个牌子好?刚刚从日常基础护理到抗衰性产品,都给大家推荐了一些,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当然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留言哦。希望MM们都有一双精致娇嫩的巧手哟!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