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人参养荣丸价格,人参养荣丸多少钱一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目前市场上有109 家生产企业生产人参养荣丸,其中市场反响最好的是同仁堂生产的人生养荣丸。那么同仁堂人参养荣丸价格是多少? 

目前市场上有109 家生产企业生产人参养荣丸,其中市场反响最好的是同仁堂生产的人生养荣丸。那么同仁堂人参养荣丸价格是多少?

  人参养荣丸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地方,其价格是会有所不同的,建议你到当地的正规药店购买。

  人参养荣丸出自《中国药典》,由十二味味药组成,是在《太平惠民和剂局方》之名方“十全大补汤”的基础上加减而成。因加味了远志、五味子,该药不仅具有气血双补的功效,还增加了养血安神的作用,故对神经衰弱的患者亦有辅助疗效。

  人参养荣丸是中医一剂有名补益良方,具有“益气补血、养心安神”的功效,主要由人参、白术(土炒)、茯苓、炙黄芪、当归、熟地黄、白芍(麸炒)、陈皮、远志(制)、肉桂、五味子(酒蒸)、炙甘草等组成,一般中药店都有成药销售。

  人参养荣丸的制备方法:十二味药,粉碎成细粉,过筛,混匀。另取生姜50g、大枣100g,分次加水煎煮至味尽,滤过,滤液浓缩至相对密度为1.25(80℃)。每100g粉末加炼蜜35~50g与生姜、大枣液,泛丸,干燥,制成水蜜丸;或加炼蜜90~100g与生姜、大枣液拌匀,制成大蜜丸,即得。

  人参养荣丸有两种包装,都是同仁堂生产的。一种是商品规格 :9g*10丸,为大蜜丸;另一种是商品规格 :6g*10袋,为水蜜丸。

 
关键词: 人参养荣丸价格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